https://youtu.be/CyzEtbG-sxY

 

1.jpg

 

搞笑無惡意

 

巴士!

SEVENTEEN right here!

 

款錢那個嗆辣 一樓的錢滿強啦~

 

Going大樓 勾引男的 去摸你的玻璃酒

 

狠踢抹布的德

(可打母?)

偷看你講古 我嘔屍體

(一樓的?)

耶~狗遺漏哪裡?

麻吉趕緊充電 屁馬酒

 

老姐你老實說(台語):你剛都看書來練個功

一個位子哪得屎噴喵?

 

一粒一粒一粒我大!

(幾個不同?)

 

Sony不來電卡其巴士

(假假假假!)

 

一堆大使不免求巴士

(假假假假!)

 

就你就你!一定無解!

毆你K欸!吃你奶子!

 

一樓沒跟 趕緊求巴士

(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有假皮好懂好懂 玩的尖的 假的也懂

玩到喵的 那母貓的電擊桿能救母 你能懂?

 

行!樹蛙母 恐怖給我賭命

山樵趕家堵巴士 呀呀呀呀!

 

哪家的姨加辣啦?那個加辣雞能激哭媽啦!

 

俺對囉!很路邊啦!

幾份報告?姨家拿啦!

 

老片你老師說(台語):你剛逗檸檬狗

一個位子哪得屎噴喵?

 

一粒一粒一粒我大!

(幾個不同?)

 

Sony不來電卡其巴士

(假假假假!)

 

一堆大使不免求巴士

(假假假假!)

 

就你就你!一定無解!

毆你K欸!吃你奶子!

 

一樓沒跟 趕緊求巴士

(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無能滿客麼?勇氣戀老鼠

一本〈那個收禮醬啦〉

 

打死還不懂!!!

 

淑女不孕 乾我假掰事?

(假假假假!)

 

一奴雷根 哪敢搭巴士?

(假假假假!)
 

求你求你!一定無解!

污你K欸!吃你奶子!

 

菜渣請你 不給輾巴士

(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無假假假假!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巴士!

假假假假!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