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r1afdZk0qcI

 

1.png

 

搞笑無惡意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哪一個屁滷味?一個保齡奶拍拍照欸~

挪威 not funny...

 

洗肝你猛戳 你軍師我熟

 

太鹹!唸媽咪~

兔都拖拉狗 幹真假欸!

DJ僱媽顧錢

 

你不喜歡友 你才空門換車

 

那普美要暈車囉...

努力吐給會桌~

全部攏還沒淹、塞、堵

 

可給冷奶 就怕你救我還能給

可給燈奶 就怕你打人幹了架

 

那能人輸了我嫩 難道出牆?

收收梯門 還沒抽筋 俺可以嘿~

 

可給冷奶 就怕你媽咪就能給

可給燈奶 就霸凌芭蕉姨能給

 

那可樂等了皮丘 可是給了皮卡丘

幾人說我哪有抓媽?抓媽?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祝賀徐玄抓媽媽 拉媽媽

三三首幹嘛?

你能等外面有趕車 啊噴了頭殼拿我凹媽媽Gosh

我哪敢那麼壓死?

忘記你有綁腦漿 那麼顧門滴油膏

 

抓媽媽 拉媽媽

比起暴力雞 Oh my god 偶買Oh my god!

你慢了移送柑 去打瘤你敢?!

很買中賣的 幹肚臍宏碁阿嬤

就哪敢幹的踹嬤 賣夠芭樂狗的阿爸

 

心肝葛屁了我說...手機開就爆肝...

 

那個賣的不好 玩兔肚

 

可給冷奶 就怕你救我還能給

可給燈奶 就怕你打人幹了架

 

那能人輸了我嫩 難道出牆?

收收梯門 還沒抽筋 俺可以嘿~

 

可給冷奶 就怕你媽咪就能給

可給燈奶 就霸凌芭蕉姨能給

 

那可樂等了皮丘 可是給了皮卡丘

幾人說我哪有抓媽?抓媽?

 

撞撞爆落磯 送你獎的你愛衣間

人類夠了 忙的舊愛你給糖 給你耳塞

 

有哪塊抹布了?狗就漂亮沒僕人

偶能跌洞 你敢來給Open 推你給撲了

 

怕伯敢吃 海狗還吃

 

猛求情不是?

給你了很露抖肉 屁都還抖

 

看了死胃肝...

 

萬!幹你~啊你 廢!一弄香姨膏

屁股就劈了 就忙的推推雞的喔!

(卡卡給我~)

 

可給冷奶 就怕你救我還能給

可給燈奶 就怕你打人幹了架

 

那能人輸了我嫩 難道出牆?

收收梯門 還沒抽筋 俺可以嘿~

 

可給冷奶 就怕你媽咪就能給

可給燈奶 就霸凌芭蕉姨能給

 

那真的很露肉手 看到叫你簽名

幾人輸我難以抓媽...抓媽!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抓媽媽 拉媽媽 拉媽媽嘿!

 

簽的煩的分你簽名 可是給了卡車

幾人輸我難以抓媽...

 

DRAMARAMA!DRAMARAMA!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已洗腦

抓媽媽~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