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r1afdZk0qcI

 

MV不負責任解說,看MV編故事,認真你就輸了

*解套路?絕對沒有!XD

*圖多,慎入

*搞笑無惡意

 

 

 

 

這個故事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

 

1.png

從前有個做手錶的帥哥,但是他的技術不太好,常常把手錶做壞

 

 

 

1.png

做手錶的帥哥最喜歡把做壞的手錶扔給別人

劉基賢:誰亂丟垃圾?

 

 

 

1.png

決定動手修理手錶

 

 

 

1.png

結果自己也是壞手,手錶竟把他送到荒郊野外

 

 

 

1.png

好不容易出現一輛車...

劉基賢!你怎麼跑了!80腿短的人!

 

 

 

1.png

跑跑跑,遇到了一個人

等等!你不是...!

 

 

 

1.png

劉基賢:你不是把手錶扔給我的人嗎?

蔡亨源:是啊

 

 

 

1.png

另外一邊的這位,看到劉基賢跟長腿帥哥說話,森77了,決定去挽回他

 

 

 

1.png

蔡亨源:你說你要挽回他?看不出來他現在是我的了嗎?

 

 

 

1.png

李周憲:不!早知道不要讓腿短的他追車了!

 

~完~

 

 

 

第二部分

 

1.png

做手錶的帥哥又做壞了手錶,他也把那支手錶扔給別人

而這次拿到的是李虎碩

 

 

 

1.png

手錶把他瞬間移動到2047年的劍道場,一樣遇到了一個長腿帥哥

(不要問我戴成這樣怎麼知道是帥哥)

 

 

 

1.png

打著打著就打出好感情(?的兩位

 

 

 

1.png

打到都一起躺在地上...休息

不要想歪

 

 

 

1.png

叮鈴鈴!鬧鐘響了

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作夢...

 

 

 

1.png

而另一邊...

孫賢祐:那個每天夢遊來找我打劍道的人怎麼沒來?

可能今天沒睡覺吧...

 

~完~

 

 

 

第三部分

 

1.png

咖啡店帥哥服務生:李玟爀

每天的任務就是送咖啡給客人(廢話#

 

有天,他發現桌上被丟了一支手錶...

 

 

 

1.png

帥哥服務生:哪個人垃圾不帶走啊!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做手錶的帥哥做出來的是垃圾!!!

 

 

 

1.png

沒想到這人也是壞手,亂按手錶,把自己送來陌生的巷子

 

 

 

1.png

莫名其妙被黑衣人追殺

 

 

 

1.png

然後再莫名其妙被別人拉著跑

等等!你不是...!

 

 

 

1.png

小時候一起玩的那小孩嗎?

 

 

 

1.png

任昌均:我終於找到你了^^

 

 

 

1.png

帥哥服務生:可是...你認錯人了...

 

 

 

1.png

任昌均:原來不是你啊~那我走了

好無情

 

 

 

1.png

這位好久沒出現的仁兄...

李周憲:被劉基賢拋棄,突然好想念小時候跟我一起玩的人...(94任昌均)

 

 

 

1.png

馬上開車去找他!

 

 

 

1.png

開到地下道,發現在那邊跟舞群(?!)跳舞的不就是他嗎?

於是童年玩伴相認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png

帥哥服務生:啊!我被拋棄了!

 

 

 

1.png

於是帥哥服務生繼續他的帥哥服務生生活

 

~完~

 

 

 

1.png

而這位做手錶的帥哥...

蔡亨源:之後轉行做雨傘好了

還是別吧~

 

一開始我預定真的不是李玟爀悲劇(是李周憲)

But寫一寫就變這樣,那就順其自然吧~(乾#

 

~以上腦洞大開,搞笑無惡意~

 

影片cr:starship TV (YT頻道名稱)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 X DRAMARAMA MV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