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NEeAaH3bFc

 

1.jpg

 

搞笑無惡意

 

SEVENTEEN踢踢!

都我拿曬鹽...

可慢!可慢!可慢!

 

奴哪騙?醫生懂!

狗師婆真嫩~

移那個門 摸來狗 什麼爛高中?你敢安的靜?

 

偶能數柑!那不給!乳乾拿塊對對你搞

 

拿去Turn right and turn left!

 

妹姨冰冰都能哪!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媽就吃麵 吃完就能進補

忙內~棒唷!威的唷!

伯伯斗六 麻辣雞沒賣麼?

抖腳 肚臍按了!

 

那愛人打我那~都拿你芭樂剝魚呢~

喔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幾個神經病?拿仙乾卡門鎖

喔喔喔!

 

雞滷皮!滷了雞!

 

海馬迷死七哥

 

過去毆你!弄來雞粒!喔!

吐了冷溪 弟毆垃圾

一定能逗安娜出嫁!

 

媽去送禮!給舊卡特

喔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弄來了黑米黑米黑米黑米黑米黑米 黑的桌~

Come on~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又幹嘛來蹦蹦?蹦蹦?耶~

蹦蹦 蹦蹦!

 

Everyday!油漏被罵嘿!

都帶酷媽給那爺 努力低能耶~

愛騎我雞吶!

幾個肉乾?豆干?

內褲奶奶勇呀!求誇~

不不!

 

那愛人打我那...都拿你芭樂剝魚呢~

喔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幾個神經病?拿仙乾卡門鎖

喔喔喔!

 

雞滷皮!滷了雞!

 

海馬迷死七哥

 

一起毆你!弄來雞粒!喔!

吐了冷溪 弟毆垃圾

一定能逗安娜出嫁!

 

媽去送禮!給舊卡特

喔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又幹嘛來蹦蹦?蹦蹦?耶~

蹦蹦 蹦蹦!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又幹嘛來蹦蹦?蹦蹦?耶~

蹦蹦 蹦蹦!

 

偶姐狠弄...內衣裡奶頭

肝疼嗎?趕緊洗手 你看~

 

偶姐能喊價喊價

 

喔!拿筆給弄 來洗甕

弄我還騙妹食麵 七秒背包!

可給我那個孬人弄了個爹爹

無理拉人打我落傘 哪裡空心?賣你不大!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

 

媽去送禮!給舊卡特

喔喔!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弄來了黑米黑米黑米黑米黑米黑米 黑的桌~

Come on~

 

Everyday補補!都帶媚來蹦蹦!

 

又幹嘛來蹦蹦?蹦蹦?耶~

蹦蹦 蹦蹦!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蹦蹦~

整首歌唱了幾次蹦呢?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