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J_CFBjAyPWE

 

1.jpg

 

搞笑無惡意

 

糊的糊的糊的Boy~

叔媽你上來收 怒你弟~

 

或許買個票舊~I like that~

那好哥洗門太過乾淨~

 

偶sick還是buy銀刀~

譯本那是新生的阿嬸的

 

可是滿能買兔~I like that~

問喵能跌倒(台語)給療~

 

太老~偷渡往那拿個海樟腦~

矮子哪~有種那個好矮矮!

那不能洗手 那都流感怕!

 

好利的奶!打了我!

摸肚好腦喂!納豆歌無無!

(嗚欸喔~欸喔~)

愛你這個逗男 嗚嗚!

(嗚欸喔~欸喔~)

還把妹給力 還不敢!

 

老母是gay 我知嗎?

切米喔~蟑螂~

看歌手~嗚嗚!

(嗚欸喔~欸喔~)

米糕太焦 爆肝~嗚嗚!

(嗚欸喔~欸喔~)

實在卡卡~背不會跳!

嗚我喔喔~嗚我喔喔~

 

七根木頭 背不會盪~

嗚我喔喔~嗚我喔喔我喔我~

 

巧克力膩 我笨那也給滿奶媽利益收

開開一去玩 口渴贖個可樂來救爸~

 

嗚!他令公是叫司機嗎?

那摸手禮也蜘蛛耶!

 

沙拉能擠橄欖酒~就你臨門都能拿個空空欸~

 

納豆愛給的鬥鴨

(摸鴨!)

愛夠鴨!

(摸黑!)

影迷能都爆料 膽敢?

 

馬廄~鑰匙(台語)給了就是能鎖哪!

幾人介意毛巾拿拿噁噁噁~

廁所(台語)搬進門 那麼我糗了!

 

好利的奶!打了我!

摸肚好腦喂!納豆歌無無!

(嗚欸喔~欸喔~)

愛你這個逗男 嗚嗚!

(嗚欸喔~欸喔~)

還把妹給力 還不敢!

 

老母是gay 我基嗎?

切米喔~蟑螂~

看歌手~嗚嗚!

(嗚欸喔~欸喔~)

米糕太焦 爆肝~嗚嗚!

(嗚欸喔~欸喔~)

實在卡卡~背不會跳!

 

好垃圾~羅馬米乾淨...

閃閃就像摩鐵哥呀~

 

還要拿料?弄了砍刀!

挖洞加個藤 沒收~

 

就他笨 救喝酒歌手~

唱兩首 攏給那大辣蛙~

 

那奶酸太乾 那奶酸太乾 所以...

 

喝你的奶!打了我!

摸肚好腦喂!馬力雞無無!

(嗚欸喔~欸喔~)

看光男生 感嘆~嗚嗚!

(嗚欸喔~欸喔~)

狗把妹看到一歌手

 

老母洗街 我知嗎?

切米喔~蟑螂~

一直弄~嗚嗚!

(嗚欸喔~欸喔~)

怕生哪是男生?嗚嗚!

(嗚欸喔~欸喔~)

那個心機 Bad boy down~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SMTOWN (YT頻道名稱)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老母是gay 我基嗎~

嗯~很勁爆!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