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EVaV7AwqBWg

 

1.jpg

 

搞笑無惡意

 

那我拿鹽 輸你冏冏...

你歌姬能力輸給松 給弟講講(台語)耶~

 

偶沒妹 真流利哇!

 

一直弄我那個 送那粒是多餘...

 

I don't know why~納豆沒了雞~

 

都包機的弱哥 送媽洗Baby

 

I don't know why~幾個米筍干?

 

猛敲樹 我能基本 NONONONO!

 

冰冰冰手汗 迷七個鎖

那猛敲樹 偶受!

 

又沒冰冰手汗!愛受Crazy~

弄乾哪裡?部屬敢!

 

滿嗑藥的唷~哪膽敢叫Baby?

飛蠅送愛奴接你~

 

偶能扒土裡!偶能看錯!耶!

飛蠅送愛奴是你~

 

那新疆的摸出那個筍乾 感激!

那冷靜看兩個 沙拉季竟用寄?

 

寒暑假你就跟養收的人納涼

 

一間賣了那個Baby!

有條命 要的付!

 

喔!123&4

你也不當弄得利 搞死老種

虎會賣?偶竟弄媽的Chicken來嗑了

買個當勞 拿去竹工鞦韆

 

弄了普美還給披薩嘿!

夠重 破落妻孩欸!

末路還能幹欸!還拿男人手洗夠乾麵

都狗呀!弄我拿魚竿耶!

 

明明非受害 迷七個鎖

那猛敲樹 偶受!

 

又明明非受害!愛受Crazy~

弄乾哪裡?部屬敢!

 

滿嗑藥的唷~哪膽敢叫Baby?

飛蠅送愛奴接你~

 

偶能扒土裡!偶能看錯!耶!

飛蠅送愛奴是你~

 

愛芬林谷

 

俺忘了他去...

 

猛敲樹 我能~你竟不能!

媽去飛島

 

愛芬林谷

 

俺忘了他去...Baby!

 

發燒奶蓋!挖舊圖來弄喔!耶!

 

Alright!我可有Body

太敢玩手機 可是肝累 死電池

 

哪個的魔性巴黎?大都忘記 都來動

幾個霸凌和你喝?

 

(又明明非受害...)

寂寞的男子黑黑 當男子真的弄墨鏡滿假

(那猛敲樹 偶受!)

奴敢愛 怕這死皮賴臉 這是假K 弄安眠~

 

滿嗑藥的唷~哪膽敢叫Baby?

飛蠅送愛奴接你~

 

偶能扒土裡!偶能看錯!耶!

飛蠅送愛奴是你~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CJENMMUSIC Official (YT頻道名稱)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艾莉絲竟然真的出了他們的搞笑空耳!

覺得有點不敢相信XD(為啥#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