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xXWyJEo6VgA

 

1.jpg

 

~搞笑無惡意~

 

怕不敢去 俺收買奴隸哥

還能打歌了~

能不說更抱歉 來激動個

螞蟻們打可樂

 

喔你說那個一樓住的牧羊叔

他養了狗了 哥等三個咳嗽嗽

 

那個南邊準備收割~

啊真倒胃 卡司收割 那螞蟻說~

 

終結個 Now~

啊真的叛逆 傻了We

皮了還給爬坡的南木是跟你

 

可樂就是我吐了 夠!夠了 

可跌倒 可樂果 那麼不購十個可樂耶!

 

I迷失油 手麻去!

你就手癢 能更無理公幹

 

I迷失油 手麻去!

一樓看到墓裡 哪能得餵奶?

 

摸了石膏...

 

So Beautiful!Beautiful!

 

可你更孤單 愛人帶路 弄你敢!

 

啊不進門?

(烏雞嗎?)

弄藥了!

(努力看!)

 

城裡大門 大師堵了我!

 

喔可理我!可理我!

 

夠送個洪家燒煙的魔士兵

 

門鎖了~

(除了我~)

你葛屁了嘿!

 

已經養那個人 那個那魔性囉~

 

大師都來哇!

 

汽油跟巴豆糗囉!

嫩!吻去狗拉狗

割愛難受 還能就醫 還沒用!

洪家能給人!賄賂麻吉又被人弄 也很急啦!

我忘記了錄卡門 卻看弟回收了懂?

 

I迷失油 手麻去!

你就手癢 能更無理公幹

 

I迷失油 手麻去!

一樓看到墓裡 哪能得餵奶?

 

摸了石膏...

 

So Beautiful!Beautiful!

 

可你更孤單 愛人帶路 弄你敢!

 

啊不進門?

(烏雞嗎?)

弄藥了!

(努力看!)

 

城裡大門 大師堵了我!

 

喔可理我!可理我!

 

夠送個洪家燒煙的魔士兵

 

門鎖了~

(除了我~)

你葛屁了嘿!

 

已經養那個人 那個那魔性囉~

 

耶~一樓也夠糗囉 也不過氣很夠!

你押騙 但是三個是婆 耶~

 

可是假佛大 投沒進

不撕逼 海狗你要騙

那牠那麼洗破鹽~

 

醫師可得十個綠綠 送個凸的蚵柳

肚臍按你十個 糗囉!切菜律師無了

 

怕山雞的孬~

 

唱山歌的孬~

 

愛人老囉!滿摳~

俺拿破果實潑...

 

狗打死 捕過時婆?

 

So Beautiful...Beautiful...

好擠 生乾蜈蚣已經拿來幹...

 

都拿雞嗎?

(咖雞嗎?)

沙拉滿大!

(靠近買!)

 

紅豆賣你的就屋裡敢!!!

 

喔可理我!可理我!

 

(可理我)

摸了濃煙 麻吉麻咳嗎?

 

門鎖了~

(除了我~)

你葛屁了嘿!

 

已經養那個人 那個那魔性囉~

 

怕不敢去 俺收買奴隸哥

還能打歌了~

彈琴唸一抱歉 來激動個

螞蟻們打可樂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CJENMMUSIC Official (YT頻道名稱)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So Beautiful~Beautiful~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