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hF6Wds75rjg

 

1.jpg

 

~搞笑無惡意~

 

BLACK!

 

BLACK!

 

Yeah~Can you see me now?

 

BLACK DRESS

 

BLACK!

 

木球吧?偶能力拿動那裡木籃

偶就妙~Me敲動~就我~

 

逗醫生 補你個可樂 自己(台語)吸囉!

那碗奶叫寺廟奶 點四運滿準

 

五金拿we A專幣要養收了不靈狗

他養不大 都病來了 靈靈我們罷了

 

啊~敲個門 敲個門 吵~

 

花癡哪敢那裡逃啊?

 

不要去數衣架!

 

癟嘴!

 

愛命的被嘴死~

拿危險Black dress!

 

喔你更笨 救我

姨你去救我

 

偶點油 OK?

I'm OK...被嘴死!

 

毆你那個狗了~被嘴死

姨安內~他領狗肉 就到目的寄氧氣

你更乾淨 誰跟到盲妻 那個祈禱超譜們 滿得了吧

 

So tell me now~你給可樂那個沒啦...

(沒啦~)

一例外送 翹腳吧!

Something in my dress

 

偶進那位還準備要妹靠那狗

偶借不到 都看尬意...

弄矮了藝能機

 

啊~敲個門 敲個門 逃~

 

花癡哪敢那裡逃啊?

 

不要去數衣架!

 

癟嘴!

 

愛命的被嘴死~

拿危險Black dress!

 

喔你更笨 救我

姨你去救我

 

偶點油 OK?

I'm OK...被嘴死!

 

豆粒米搶來種 他購十盆酒

 

去皮矮菇送來晚了 夠卑鄙...

 

豆拌 怒拌!

手機可借我!This is for you!

 

摸他過敏哪能夠呀?

誰敢更氣我?弄顆玻璃 你帶來看

 

被嘴死~

 

拿危險Black dress!

 

喔你更笨 救我

姨你去救我

 

偶點油 OK?

I'm OK...被嘴死!

 

愛命的被嘴死~

 

那位很被嘴死~

 

愛命的被嘴死~

 

偶點油 OK?

I'm OK...被嘴死!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1theK (원더케이) (YT頻道名稱)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艾莉絲真心大推這首歌!

這首歌超好聽啊!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