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0p1bmr0EmE

 

1.jpg

 

~搞笑無惡意~

 

TWICE!

WHAT IS LOVE?

 

每一個基友 熟歌手哪!

就熟歌手哪!加班輸歌手!

上來泥漿~嗯...

傻郎你背我~

 

內洽了幾個古神明呀?

吞了個個狗糧

上來一妹 不哭了 喔啦!嗯~

姑姑沒說名氣公媽邋遢

 

嗚~偶姐乾奶哽到(台語)

一樓泥粒石階路疑有奶蓋

 

可給偶姐吃米糕?

凹洞沙拉米糕!

 

I忘了弄!

 

神童就能太酷!

媽太能點~

 

I忘了弄!

 

還能變態 你夠感嘆~能的!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傻郎你要打那個名警

 

I忘了弄!

 

海陸就醫路過一大能地

 

I忘了弄!

 

洗衫遇到海陸大大 能的欸!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偶姐敢拿鹽哽到(台語)

傻啦!一路叫!

 

幾個遺漏?傻傻等綠豆豆

等藥 我買的!

可是米豆真的可吃的?嗯...

抬去溫水(台語)

 

罵你老 真敢 真假肉沒給?

傻啦!一優點!

那你老婆力氣都沒啦!嗯...

就滿酷酷 沒名氣公媽邋遢

 

嗚~偶姐乾奶哽到(台語)

一樓泥粒石階路疑有奶蓋

 

可給偶姐吃米糕?

凹洞沙拉米糕!

 

I忘了弄!

 

神童就能太酷!

媽太能點~

 

I忘了弄!

 

還能變態 你夠感嘆~能的!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傻郎你要打那個名警

 

I忘了弄!

 

海陸就醫路過一大能地

 

I忘了弄!

 

洗衫遇到海陸大大 能的欸!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偶姐敢拿鹽哽到(台語)

傻啦!一路叫!

 

是哥傻傻 啊你夠傻傻 勾伊能靜

雇了牽羊就強哪!忙那姐的老金

喔姐!偶都可!

屋裡的衣苗你洗!

就得狼雞沒落寄賣那個迷藥 將近!

 

雞雞即將救我 夠感嘆!文靜!

羊畫的大媽不大 堵到毛巾!

上來你又搞呀!那夜幹嘛?賤(分隔線)人麻吉

喔算了!嘆了吧!哪能帶金幣給待機!

Ready!

 

(偶遞石膏)

洽價能購呀!

 

(偶遞石膏)

不購十波就結束...

Call醫生敲門是我!是哥買卡車!

 

食湯錯囉?逮空門的能的欸!

還能來哪裡?夠感嘆!能的欸!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傻郎你要到那個名景

 

海陸就醫路過一大能地

粗上衣大啊~冷的到能點~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偶姐敢拿鹽哽到(台語)

傻啦!一路叫!

 

I忘了弄!

 

I忘了弄!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I忘了弄!

I忘了弄!

 

I忘了弄!

 

I忘了弄!

 

I忘了弄!弄!弄!弄!

我贏了! 

 

I wanna know!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TWICE新歌出爐啦~

我贏了!到底贏了什麼勒~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