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5uX_wPvkgu8

 

1.jpg

 

搞笑無惡意

 

他洗內衣要卡你那

就用醫藥去溫他

你的欠錢欠卡沒?

寫著的屋裡椅子

 

要我那舉辦要冷凍

可都一屋裡奴士兵

欠姑十八勒 粗卡!

嗚嗚~

 

拿鹽就去螞蟻送洞屋裡

偶就打你落去黏過他

玻璃kiss偶送搭

吻我喔?

 

弄來妻嫩就騙狠他

內衣買還能夠幹他

跑去買雞耶~還要去準備累海狗

 

阿來怕的不能舞呢!

怕辣妹蔡嘎 in 傻阿呆~~

 

你們淋我凱哥 結果拿了受~

 

就跟你摸郎過世嚕

輸去個手機騙子嘎!

矮子都難罵醫生

齁喔~~

 

騙那只要內嘎加上屋裡

食ㄆㄨㄣ內衣能那麼洗陋

 

騙你我是妙年紀

嗚我喔~~~

 

弄來妻嫩就騙狠他

內衣買還能夠幹他

跑去買雞耶~還要去準備累海狗

 

阿來怕的不能舞呢!

怕辣妹蔡嘎 in 傻阿呆~~

 

你們淋我凱哥 結果拿了受~

 

送你家百就家百舊

 

(嗚我喔~)

 

是還滿難拿 可安娜重

齁喔~

 

肯掐那 安屋裡那好多個爸伯

 

可送你曬乾哥 你努力拿

喔我齁~~~

 

一直罵拿去弄我啦!

一直罵拿的弄我啦!

拿去罵雞啊 離別的命雞母他沒

 

We來還能付啦 喔你怕辣妹蔡嘎 in 傻阿呆~~

 

南部你我看成內褲 買來售~~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也要大大推薦(你哪首梨子的歌不推薦的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