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l2eXr_9lVA

 

1.jpg

 

搞笑無惡意

 

阿嬸的屋裡偶姐看成檸糕

你眉毛翹了不捕手

那木蘭移去纜灣

 

毆你的嗆對一直癢

卡死你的笨狗呀!

哪有(台語)球啊?

啃薑對

 

阿姐的美手將被幹

喔卑鄙~

 

可來摸球

可接一糕

他的水準沒准雞的高

 

弄怕俺那麼膽小

屋裡還給伊斯喵

喔北鼻

 

冷到要偶搬到進你宮

 

(I wanna be your love)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拿那布綿內媽弄個麵啦

你胳那麼臭阿~

 

(油賣了~)

他們幹麻看他?

 

(油賣了~)

不懂那是年糕?

 

皮飾你狗呀!

還能噴屎還能賣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騎個球囉還殺答茲塔幹

弄嚕~

沙拉很久勒~~

 

(You my love)

幹麻弄人家啦?

 

(You my love)

屁股一定賣啦!

 

意思勒?

內意思勒!

我來淫蕩就很大

 

嘔豆殼

 

喔弟的球阿

一定抬去送喵

天空弄那個就好玩

那鬆滿嗆他幾喵

 

偶妹妹嗆他一直癢

殺去南山移家哪!

南家他給太給挖

 

阿姐的美手將被幹

喔卑鄙~

 

可來摸球

可接一糕

他的水準沒准雞的高

 

弄怕俺那麼膽小

屋裡還給伊斯喵

喔北鼻

 

冷到要偶搬到進你宮

 

(I wanna be your love)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拿那布綿內媽弄個麵啦

你胳那麼臭阿~

 

(油賣了~)

他們幹麻看他?

 

(油賣了~)

不懂那是年糕?

 

皮飾你狗呀!

還能噴屎還能賣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騎個球囉還殺答茲塔幹

弄嚕~

沙拉很久勒~~

 

(You my love)

幹麻弄人家啦?

 

(You my love)

屁股一定賣啦!

 

意思勒?

內意思勒!

我來淫蕩就很大

 

嘔豆殼

 

就你靠近狗

 

就都會賣給酒

 

搶雞大雞粒雞粒看成蛋餅

 

弄好大那麼大阿~

讓你高潮要不要?!!

 

搶KISS就送你油禮年糕~~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拿那布綿內媽弄個麵啦

你胳那麼臭阿~

 

(油賣了~)

他們幹麻看他?

 

(油賣了~)

不懂那是年糕?

 

皮飾你狗呀!

還能噴屎還能賣

 

誰空逮狗?

就我誰空逮狗?

騎個球囉還殺答茲塔幹

弄嚕~

沙拉很久勒~~

 

(You my love)

幹麻弄人家啦?

 

(You my love)

屁股一定賣啦!

 

意思勒?

內意思勒!

我來淫蕩就很大

 

嘔豆殼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誰有空就去逮狗

不過狗狗還是領養代替購買喔(扯好遠#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