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S_IBk0RCsOo

 

1.jpg

 

搞笑無惡意

 

弄你的跌死你!

 

哭鼓勵玻璃是割我手

弄滿不假難

 

弄你的跌死你

弄還送我手哪!

 

弄買能雞骨鴨

累好累欸中心

 

內掐骨鼓你忙內都來唷!

很假忙到大都投你那個飲料店

 

還買那卡卡送雞我怕呢~

部落滿客大都豆干加奶油

 

喔你的褲內送我不能用

可都踢球幾乎沒進飲料店~

 

可落去雞的爺~

 

才能夠噴辣酒~

 

每個海蛋大都砍到加甜點

 

可估你gay真的?

 

可打你假武林?

 

城渣馬可打可螞蟻罵怕都怕手機

 

弄你的destiny

奶可嫩鬼ver踢

 

哭鼓勵玻璃是割我手

弄滿不加哪!

 

弄你的destiny

弄還送我手哪!

 

弄買能雞骨鴨

累好累欸中心

 

汽油拿真鼓哪能賣你呢?!

可加魯夫農夫弄倒恰該死你癲

 

內褲的還能拿來買峨嵋

踩乾怕辣還講不就怕手油

 

你不是咳到爺要勒我呢!

內嘎雞肉被家裡嫩偶奶油

 

可憐去妹罵人?

 

恰到狗汽油酒

 

買個漢堡你夠看肉加甜點

 

可口你gay真的?

 

去打你假武林

 

搶嗆那蚵嗲可買呢沒怕抖打汁機

 

弄你的destiny

奶可嫩鬼ver踢

 

哭鼓勵玻璃是割我手

弄滿不加哪!

 

弄你的destiny

弄還送我手哪!

 

弄買能雞骨鴨

累好累欸中心

 

漢堡

乃可釀你都不soso

 

你這胖子!

內gay就去食ㄆㄨㄣ的欸

 

他那那

拿那那

弄我耶!

一soso

 

弄個奶子

奶夠食ㄆㄨㄣ的欸!!!!!

 

弄你的destiny

奶可嫩鬼ver踢

 

哭鼓勵玻璃是割我手

弄滿不加哪!

 

弄你的destiny

弄還送我手哪!

 

弄買能雞骨鴨

累好累欸中心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真的超好聽!不得不稱讚這首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