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603/

 

星期天,明天又要繼續上班、上學

看個韓劇緩緩心情吧!~~

 

 

 

1.png

因為被大老婆發現找人跟蹤的事

所以要來用錢跟恩尚媽換那些紙

我不會說艾莉絲有想用回收來賺錢的想法XD

切拜不要笑我XDD

 

 

 

1.png

在背後講人家壞話

當面卻在那邊「恭喜你們要變成兄妹啦!爸媽要結婚啦」

聽了艾莉絲都想吐XD

恩尚說是親辜才會祝福他們吧!

寶娜表示:小呆瓜,這學校哪來的親辜啊?

 

 

 

1.png

智媛很難過

因為她媽很不乖(大誤

所以金嘆就安慰她

結果被恩尚看到

英道說要代替他抱你嗎?

你錯了

是我要代替車恩尚抱你

(宇彬大哥:.......

關心一下另一方的恩尚

畢竟這件事不只關於智媛

也跟英道有關

 

 

 

1.png

看到在廣播室的恩尚

金嘆把門擋起來

再跟恩尚說話

 

當時看到安慰智媛

只是友情

叫他不要亂想

 

當時掉到水裡

沒有救他

是因為怕他為難

叫他不要亂想

 

最重要的

剛剛跟英道講什麼

禁止她誘惑他的金嘆

那我可以嗎?

(金嘆:你去啊

 

恩尚聽到一半就要走出來

金嘆說我擋起來啦~~耶呼

(金嘆:我沒有說耶呼

結果竹本口木子的金嘆發現門是從另一邊開的

所以擋了也沒屁用XDD

恩尚說難怪考最後一名

表示不要亂看我的排名,我會害羞啊!的金嘆

那你自己還不是亂看人家成績XD

 

 

 

1.png

兩人去吃辣炒年糕

艾莉絲背食物的韓文有背到喔

 

說在這裡錯過他的媽媽、親辜

明秀說喔你錯過你媽的親辜喔

.......我無話可說

只能給你87分,不能再高了

 

 

 

1.png

英道想起以前跟金嘆的事

就這樣錯過了媽媽&親辜

 

 

 

1.png

問到為啥會跟智媛媽分手

很驚訝竟然有人知道這件事

燦榮爸說就跟你怎麼跟賢珠分手一樣

金元說沒分,只是公事第一,賢珠第二而已

我不會說要是真實世界也是這樣的話

當有錢人的男女朋友好可憐喔XDD

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啦!

 

 

 

1.png

大老婆跟金元討論到金嘆的生日禮物

可能是股份

這樣金嘆的股份比例可能比金元高或者至少一樣多

公司還會是他這邊的嗎?

金元馬上叫燦榮爸幫他調查

結果大老婆說他有持有股份,叫他查OK嗎?

很驚訝的金元

 

 

 

1.png

開會

在心裡盤算事情的金元

 

 

 

1.png

經過金嘆房間

被抓進去的恩尚

金嘆又問到底英道跟他說了啥?

不會又告白吧!

恩尚說關你狗屎事

(恩尚:切拜我沒這樣說啦

然後就現行犯逮補

被他媽抓到兩人在房間

很生氣的媽媽

知道金元會當社長

竟然還這樣做

覺得你要什麼關我啥事

我就是要跟恩尚的金嘆

 

 

 

1.png

馬上來房間罵人的金嘆媽

完全不覺得金嘆有錯(雖然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沒錯

恩尚媽覺得對不起恩尚

不會說話

不能幫他出頭

恩尚才覺得自己有錯

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兩人決定事情辦好就搬出去

 

 

 

1.png

傳了一堆訊息

打了一堆電話

通通沒回、沒接的恩尚

問恩尚媽

才知道他要去住朋友家一晚

 

 

 

1.png

打電話給寶娜

叫他收留他一晚

說不要掰掰掛了

搬出燦榮

瞬間說OK的寶娜

 

把家裡情況大概跟寶娜說(當然沒說出金嘆

寶娜說要房租

就是燦榮小時候的照片

我也想看(滾拉你

(英道大哥:你應該是想看我的吧!

對對對!要分我看嗎?

 

 

 

1.png

在超商看到英道的恩尚

要是我看英道大哥也這麼方便就好囉!

可是我更想看到我的無限7隻歐巴ㄟ

都想看啦!(貪心+花心

 

 

 

1.png

所以就很順的一起上學的英道跟恩尚

為了給金嘆看

又抱恩尚

拜託英道歐巴抱我一下就好(滾去吃屎

叫恩尚跟著金嘆走

就算未來是不確定的

但是兩人一起面對

說不要的英道

 

究竟恩尚的回答是什麼?

我們下禮拜準時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