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13(星期一) 天氣:

    現在的人很容易交網友,像艾莉絲就有一群網閨們,全部都是因為飯圈才認識的,而且有時比現實認識的人還要好聊,我覺得發明網路聊天的人一定是天才,完全對我們這種現實生活很內向的人超有用的,我在網路上算逗比一個,但是你要是真的見到我本人,可能還是覺得我有些舉止很腦,沒辦法,因為逗比是我的天性嘛!(大誤)

   我個人是覺得去演唱會的現場、外場這種的可以見面,但是私底下的就盡量不要,不是說因為怕被騙或是什麼,只是覺得不要太相信任何人,尤其是網友,不是說全部都這樣,我相信我現在的網閨們全都是好人,不然艾莉絲怎麼會這麼愛你們呢?對吧!但是我就是有遇到一個大騙子,現在還繼續騙其他人感情的,希望大家不要被他當成目標,就是因為他,所以我本來就不是很相信人,現在又更不相信了。所以自己衡量一下吧!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當一輩子的朋友嗎?他是一遇到事情就跑了的人嗎?這些都是要想清楚的。

    今天艾莉絲就要分享一首歌,曾經對我很重要的一首歌,但現在對我來說就只是我愛的歌手唱的歌而已,沒有了別的意義了。大家一起欣賞吧!

Lee Hi─Breathe:https://youtu.be/PPcK19kunOA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