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23(星期三) 天氣:

    今天梨子的舞台終於又是八個人啦!屋裡叡仁回歸啦!希望他能繼續健健康康的啊!讓我們Lovelinus能看到快樂健康的8位梨子。

懶人包:(2017.3.23 Mnet):https://youtu.be/35GpwQHwn6Q

    昨天武林更了Wow的舞蹈版啊!期待超久的,我本來還以為會跟Destiny一樣沒有出舞蹈版,結果就出來了。我們梨子真的跳舞好整齊啊!今天一次看到兩種8人的版本,而且武林很貼心,出了一種只有拍叡仁的喔!

Wow:舞蹈版:https://youtu.be/EORY7Gxd0kY

     叡仁版:https://youtu.be/tvzuOh4e3G0

    今天艾莉絲還是分享梨子的Wow啦!希望大家加緊腳步趕快刷喔!

Lovelyz─Wow:https://youtu.be/a1ENnG-s630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