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5.18(星期四) 天氣:

    時隔好久(明明才一個禮拜),艾莉絲部落格CB囉!!米安因為我電腦突然壞掉,不是因為勒索病毒啦!只是還是怕怕的,用的時候要小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梨子的「現在,我們」,雖然艾莉絲之前我的電腦壞掉,我自己的手機壞好久也沒修、沒買過,但是我有A我媽的手機來看消息,我知道在星期二的時候,也就是5月16號的時候,我們梨子一位了!雖然不是三大音樂節目,但這對我們家梨子是一種很大很大的肯定。艾莉絲知道消息是爆哭的,然後表演我是隔天才看,我也是哭著看完的,OMG,我打這段又快哭了,想到我們家梨子的努力、實力終於被看到了。其實梨子無論顏質、實力真的都很好,但不知道是因為運氣問題還是什麼,常與一位擦身而過,但這次終於被我們拿到了。只是之後兩天都沒有入圍一位候補,有點可惜,我們繼續加油!!!

Lovelyz─Now,We:https://youtu.be/wMCoQaE0LvQ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