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r6TwzSGYycM

 

1.jpg

 

搞笑無惡意

 

(喔卑鄙!

恨你奶奶奶奶勒!

耶~

遜婆就你有點嫩~

遜婆救你有點疼~

可打鬥你的內衫褲

內可可敢趕趕幹幹給

 

遜婆就你有點嫩~

遜婆救你有點疼~

可打鬥你的內衫褲

內可給以前大錢包出嫁...)

 

鼻摳屎愛拿你那裡

(嘿~愛迷失的猩婆)

鼻摳屎愛拿你那裡

 

(打啦打打打打打打 打打打打打他打打

打啦打啦打打打打 打打打打打他)

 

(舅舅沒給)

 

世上你拿馬騙狗可都打鬥滑滿壘都暗隊

兔逼了偶雞

(我喔喔~~)

 

他真的敗家他家你的媽也眼隱還真賣家

我沒偷吃安娜

 

誰敢看就我還敢弄爆他啦

可拿乾淨毛蟻?

是假的 木蘭大大芭樂可打 可能電到蚊子

 

偶就沒有鬼球哪!

摔到木溝的皮球哇!

偶弟有時打打打打打到營裡告你家

 

你剛剛男家很嫩親辜本來輸你假的他打保齡球

(Alright~)

偶軟

(Alright!)

 

你等等有家可免親辜本來輸的偷打南亞玻璃狗

(Alright~)

偶軟

Alright!

 

胖啦!

迷失的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你的麻醬

 

怕啦!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野潑

(SJ Call)

 

罷了!

迷失的猩婆

猩婆義大利麵你點的沒麻醬

 

芭樂!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義大利麵點野波

(偶是傑克)

 

媽去寒假 偶so幹架

買去新店 都敢改嫁

我的旗袍 就給當喵

嘔了很滿 奶不夠吃(台語)

媽的很波 趕去洗衫

去玩的很慢 浪漫真假?

你的郵包 I購夠吧!

奶奶一go 不見了幹!!!

 

柏油買!卡了Mr.猩博

 

不用買!一個玩家吐了我買夠

 

柏油賣!他卡腳的Mr.猩博

 

不用賣!他的麻將救命就醬啦!

 

俗俗的你弟還等趕集安妮洗衫那個狐狸沙拉

哭了丟的阿辣

(我喔喔~)

 

摸有趣偶都賣哭假喵苦茶將你跛腳按喵

可能砍沒隊雞

 

你看到我的拉麵親辜買來你的還能捕他保齡球

(Alright~)

偶軟

(Alright!)

 

可跌到爹看沒奴隸不能手裡劍的南亞玻璃狗

(Alright~)

偶軟

Alright!

 

胖啦!

迷失的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你的麻醬

 

怕啦!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野潑

(SJ Call)

 

罷了!

迷失的猩婆

猩婆義大利麵你點的沒麻醬

 

芭樂!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義大利麵點野波

(偶是傑克 傑克接call 結果接call)

 

癲死!

(嘿~嘿~嘿~)

 

姊又來亂毛又給硬啦!

(就是給你給你)

是塑化液態的晟敏

(懂懂懂 空空空...)

 

啥郎硬給荔枝姓啦?!

(就是貴筆貴筆)

他是泰民供給你氧氣

(懂懂懂 空空空...)

 

鼻摳屎愛拿你那裡!

 

一姊狗就愛雞麻

愛騙救我那裡毆狗呀!

心肝哪看野雞他屁臉都迷戀狗狗

 

喔你的媽電手帕

又電你怕到沒手你morning去你去玩腳!

 

胖啦!

迷失的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你的麻醬

 

怕啦!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你點野潑

(SJ Call)

 

罷了!

迷失的猩婆

猩婆義大利麵你點的沒麻醬

 

芭樂!

迷失猩婆

猩婆的店義大利麵點野波

(偶是傑克)

 

媽去寒假 偶so幹架

買去新店 都敢改嫁

我的旗袍 就給當喵

嘔了很滿 奶不夠吃(台語)

媽的很波 趕去洗衫

去玩的很慢 浪漫真假?

你的郵包 I購夠吧!

奶奶一go 不見了幹!!!

 

柏油買!卡了Mr.猩博

 

不用買!一個玩家吐了我買夠

 

柏油賣!他卡腳的Mr.猩博

 

不用賣!

 

卡拉Mr.Simple!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腥婆的店賣義大利麵跟麻醬

義大利麵要不要加麻醬隨你挑~

都很好粗~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