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好安靜,沒有轟炸性通知...

前幾天FB武林官方要更、金童官方要更、哀居要更、推特要更、YT要更、Vapp要更

通知拚命響XD

既然昨晚沒預告,那就直接回顧紀錄吧!XD

 

2017.7.5

 

1.jpg

你們覺得我要不要去找普閔勒?

你想幹嘛?!

 

2.jpg

我現在堵在某朴房間門口喔~

 

3.jpg

你說什麼?!現在歪哥在我門口!!!

 

4.jpg

孫永宅!我在床上等你很久了!你到底在幹嘛?

你要幹嘛?!

 

5.jpg

在穿衣服洗澡啦!沒看過嗎?

IDEA提供:艾莉絲的媽咪XD

 

6.jpg

奇怪~永宅明明說等下要來陪我打電動的啊~人勒?

 

7.jpg

金知範!花路是我的!你給我等著!

 

8.jpg

喔!你就算走花路,攻還是我啊

...........

 

9.jpg

我現在要寫日記,內容要保密喔!

 

10.jpg

那我可以看嗎?我們是不用拉簾子的關係啊!

這兩件事有關連嗎?

 

11.jpg

大家晚安,普閔要睡搞搞囉~

可是李大烈要來找你了欸...

 

等等!這篇為毛被我寫的這麼污?

都是穿睡衣害我的(亂牽拖#

純潔的孩子請繞道(你在最後講有什麼用!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