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LNZKqhXCv5c

 

1.jpg

 

搞笑無惡意

 

來來來 來來來

來來來來

 

啊哈!

so you think I kinda like you,
think you can get me I think so yaya!

 

蚌生來橫布來對嗆對嗆

閃閃很棒 打你嗆爆強棒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喔喔~

 

冰品都還有沙拉滿疼

我準備了屁瘤傲嬌

 

俺對俺對!俺真的針對野雞摩鐵

(呀呀!)

 

喔講大號來熟 偶真的密碼都遞到忘唷

 

可親可親 我真的懊惱 心肝卡針

(呀呀!)

 

弄你手機 偶真弄你 山給你滿牆頭

 

奴隸給手 給啥郎弄?那傻郎很大!

(欠給我給酒)

 

蚌生來橫布來對嗆對嗆

閃閃很棒 打你嗆爆強棒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喔喔~

 

歡喜老公 都生根砍你

幾個男們忘記上班 你也努力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勇將都漂亮你還來拱Star

繼續砍到肝 你哥手機沒搶

服務生 服務生!泥沙也擋 也不可愛~

(She's just a friend呀呀!)

 

奴骨沒給愛拿就有

七個男人爛...怕壓好球

 

喊那裡夠勒!乃~

拼圖你百搭魚耶!

 

弄你手機 偶真弄你 山給你滿牆頭

 

奴隸給手 給啥郎弄?那傻郎很大!

(欠給我給酒)

 

蚌生來橫布來對嗆對嗆

閃閃很棒 打你嗆爆強棒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呀呀~

 

歡喜老公 都生根砍你

幾個男們忘記上班 你也努力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喔你忘記不敢打 媽去罵偶就送沙拉

(喔麥根我的!來~)

工區老公就好 他打網球他打打大網球

(來耶~)

 

來買送就去麵店 開給我的賣丟

補習跟女的喇了 那不懂得守寡

我跟個Boy勒 也不熟我的皮諾丘

我的保齡弄你嫁了口乾噁獸

 

努力手賤 偶真弄你 山給你滿牆頭

 

奴隸給手 給啥郎弄?那傻郎很大!

(呀呀!)

 

蚌生來橫布來對嗆對嗆

閃閃很棒 打你嗆爆強棒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喔喔~

 

歡喜老公 都生根砍你

幾個男們忘記上班 你也努力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來來來來

(喔麥根我的!)

 

喔你忘記不敢打 媽去罵偶就送沙拉

(喔麥根我的!來~)

工區老公就好 他打網球他打打大網球

(來耶~)

 

來個垃圾(台語) 頭殼都移鬆

南極的跟鬼 香石來群趕

 

閃閃的垃圾 遺跡積個土了

那媽咪胡謅 弄養眼垃圾...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來來來來喔喔~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