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aOnHdPZqSuI

 

1.jpg

 

搞笑無惡意

 

挑米又爛 哪能弄腳跑?

你就吐了哪敢食ㄆㄨㄣ?感激那麼久

尋覓又來...被你抱膩啦!Baby~

那媽咪...哪裡送三個球?

 

我能幹哪裡爆蛋呀?

喜姑幹你打我弄爆了歪呀!

弄到了馬隊弄死就錯怪一米那麼嫩的布!

都霸凌媽咪 打到我哪敢募?

就看盪盪盪

貓咪跌倒就軟孬孬

NO黎明黎明

到底黎明還給那迷你媽的大躺

給攬你看你的嫩瓜就挖就不能的壓壓

到底奴隸不敢推呀Baby?

賣沒饅頭你就能來燙酒挖來帶來個妹妹

輸你媽的沒來翹腳 girl~

 

那樵告翹腳腿...醫生軟...

狠弄我老翁 求薪水露個七根

曬喵洗胃死噴 吐米狗 為死噴吐米

就有人倒胃

How money你肯能賣?苦求求苦肉腐了生

很迷了boy輾屎~

矮們吐沒勒 我吐了 又怕來 胃死噴爛根

 

耶怕太大爛打手都騙你養到貓

那你得到怕到我死 貓屎拿去撞到

求你求你我膩了死捆

你的死捆來拿拿 我來吹衣機不能拿到保濕你的那個妹

我死了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Really老掉~

那個車燈是我送

你貓狸輸你一米大 外面的~

那有糠米糠米就幫你上你大餅

給了你幫米打你奶奶弄打蠟給喝呀!

救我也對 你給了木阿餅

救命...神笨蛋啊

 

那樵告翹腳腿...醫生軟...

狠弄我老翁 求薪水露個七根

曬喵洗胃死噴 吐米狗 為死噴吐米

就有人倒胃

How money你肯能賣?苦求求苦肉腐了生

很迷了boy輾屎~

矮們吐沒勒 我吐了 又怕來 胃死噴爛根

 

(Whisper!)

呀!挑米挑米有了!

(Whisper!)

呀!送收禮罵到不可能的暈倒

(Whisper!)

呀!挑米挑米有了!

(Whisper!)

呀!猛收禮的媽救濟了病人

 

吐苦米那就賣腐肉拜!

那雞米敢...凝結了movin

芭蕉堵了black hole

 

難道吐了胃 他媽肚臍內褲弄了不揪

你敢燙米敲爆你那裡結束你七哥還能逆啊

 

敢騎馬啦可給黑~

吐到大喜 胃死噴 吐米狗 為死噴吐米

那個偷看哪!

嬉遊滿能等 弄來垃圾(台語)搶了肉 腐了生

很迷了boy輾屎~

矮們吐沒勒 我吐了 又怕來 胃死噴爛根

 

(Whisper!)

呀!挑米挑米有了!

(Whisper!)

呀!送收禮罵到不可能的暈倒

(Whisper!)

呀!挑米挑米有了!

(Whisper!)

呀!猛收禮的媽救濟了病人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真的超級無敵好聽!

MV後半段是大亮點~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