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CyzEtbG-sxY

 

MV不負責任解說,看MV編故事,認真你就輸了

*解套路?絕對沒有!XD

*圖多,慎入

*搞笑無惡意

 

 

 

1.png

員工Leader崔勝澈:孩子們!上工了!

這時...默默飄來的一人...

 

 

 

1.png

員工趙淑華:呵呵~擋住崔勝澈了~

孩紙~你又黑化了...

 

 

 

1.png

老闆權順榮:在大家認真工作時,我只要在這邊耍帥開車就好了~

不!你竟然讓你家李知勳搬東西!

 

 

 

1.png

員工金珉奎:誰把油漆用到地上害我跌倒啊!

員工趙淑華:啊~抱歉~

 

 

 

1.png

老闆權順榮:通通不要吵了!給我認真工作!

員工:是~(不情願的回答

 

 

 

1.png

員工們:老闆~這是你要的A(BC)片

 

 

 

1.png

老闆權順榮:這部我早就看過了!!!(丟

員工們:喔摸...

 

 

 

1.png

員工尹淨漢:趕快再拍新的A(BC)片給老闆!

 

 

 

1.png

雖小被分配到拍片的文俊輝&徐明浩

不要80中國賴!

 

 

 

1.png

想不到影片新詪的員工,冰的!(翻桌#

 

 

 

1.png

總裁李知勳:你要求太多了!想不到詪!不然你自己想!

老闆權順榮:為什麼想不到!不然我來教你(?

總裁李知勳:在員工面前說什麼!!!

爆走的員工:上班時間你們還放閃!

 

 

 

1.png

爆走的員工:拿球丟老闆啦!

 

 

 

1.png

老闆權順榮:我的頭被K到好暈(倒#

員工全圓佑:夥伴們~做的好!(拍拍拍拍#

 

 

 

1.png

員工全圓佑:早就看這老闆不爽!打爆他的機器!

 

 

 

1.png

老闆權順榮:呵~打壞我的機器?是不是要把它修好呢~

 

 

 

1.png

員工金珉奎:我幫他修

 

 

 

1.png

老闆權順榮:誰用壞的,誰自己修~

 

 

 

1.png

員工金珉奎:既然老闆說你自己修,那就自己修吧~

員工全圓佑:你今天不用進房間了!

 

 

 

1.png

全圓佑:不爽啦!今天竟然敗給權順榮!

 

 

 

1.png

權順榮:哼~終於贏了全圓佑

真難得~

 

 

 

1.png

最後附上經典畫面─隊長飛撲!

權順榮&文俊輝:OMG!你好重!

李燦:認真做我的表情就好~

尬的!李燦你太可愛了!(小姐你最好私心再明顯一點#

徐明浩:我也想抱...

嗯~隊八?

啵噥&李碩珉&夫勝寬&趙淑華&李知勳:哇喔!(看好戲的概念#

全圓佑!我手被夾到了!

尹淨漢:不在前排真輕鬆

大家有發現少了一人嗎?

沒錯就是我們全隊最高的金珉奎被擋住了(左下方那邊)

 

~完~

 

這首比較難編故事,就將就一下吧(誰理你#

之後莫名變成圓順相愛相殺了哈哈XD

 

~以上腦洞大開,搞笑無惡意~

 

影片cr:SEVENTEEN (YT頻道名稱)

圖片:自結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lap MV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