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r0hCdne2-s

 

1.jpg

 

搞笑無惡意

 

弄我沙泥也親辜 你Bitch拿你去跟嫩狗呀~

考績都你猛妹不行 竊猛男猛狗呀~笨!

石膏你也贏個胖子 可是Luna也給強盜

石舖那撲倒 還給木雕親你狗呀~

 

就我一直弄了 一直數胃肝

狗啃的沙 冷了都給~

肯給胞弟死打me now~

No~踹me~

 

那爺都忘了有沒吐乾

跑步去了 為摸摸木蘭~

充滿米奇 孬爺壓到!

(尾部那豆干敢食哪~)

 

(那豆干敢食哪~)

 

(為爺婆拿豆干 高興哪~)

那土豆都拿高興嗎?

霹靂秀給 逗那高興哪~

啃雞啃到夠 壓死可樂口

高興哪!高興哪!

 

拿卡弄腦部不弄 哭給司機狗呀~

卡司那男模是冰的 給司機怕狗的狗呀~耶~

移民敢給高中來補習 米安內!還進嗎?

就滿高、真高 七個難搞來幫人弄牙

(難搞 來幫人弄牙~)

 

就我一直弄了 一直數胃肝

狗啃的沙 冷了都給~

肯給胞弟死打me now~

No~踹me~

 

那爺都忘了有沒吐乾

跑步去了 為摸摸木蘭~

充滿米奇 孬爺壓到!

(尾部那豆干敢食哪~)

 

(那豆干敢食哪~)

 

(為爺婆拿豆干 高興哪~)

那土豆都拿高興嗎?

霹靂秀給 逗那高興哪~

啃雞啃到夠 壓死可樂口

高興哪!高興哪!

 

哪能敲狗?哪能嫖手?

And it's over

適度拉我大海斗...

七個胖子都拿我去迷獎

山蘇都洗個乾淨~

阿嬤仙乾可包夠米奇 狗要壓到!

 

(尾部那豆干敢食哪~)

 

(那豆干敢食哪~)

 

(為爺婆拿豆干 高興哪~)

那土豆都拿高興嗎?

霹靂秀給 逗那高興哪~

啃雞啃到夠 壓死可樂口

高興哪!高興哪!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洗腦歌曲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