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598/

 

又到了週末的韓劇日啦!

艾莉絲抱著開心的心情來寫唷~

 

 

 

 

1.bmp

傻呼呼的恩尚

走到戰場正中央

好險他的好親辜燦榮把他拉走

有這種親辜真的超讓人羨慕了啦!

人漂亮就是有好處

 

 

 

1.bmp

兩個大哥在吵架ing

見面果然沒好話

不能看在你們「曾經」是朋友的份上好好相處嗎?

不過要是我也不會給對方好臉色(說的不是廢話嗎?

 

 

 

1.bmp

智媛問金嘆為什麼回國不告訴她

以及恩尚轉來帝國高中是金嘆的意思嗎?

金嘆很酷的回答:家裡從來沒在乎過小孩子的看法,就跟與智媛訂婚一樣

智媛頓時沒話說

 

雖然兩人婚姻關係是大人的決定

但是智媛真的喜歡金嘆

金嘆則對他完全沒意思

 

 

 

1.bmp

把恩尚拉走的燦榮

恩尚問燦榮為什麼不把金嘆是帝國集團的兒子的事情告訴他

 

接著燦榮告訴恩尚帝國集團的「規矩」:

帝國集團有階級制度

第一階級經營繼承人集團

就是智媛、英道等人的階級

也就是富二代的意思

第二階級股份繼承人集團

就是寶娜等人的階級

雖然沒有繼承家業,但是擁有股份

第三階級名譽繼承人集團

就是明秀等人的階級

家裡是當官的,無論是法官阿、律師阿等等的都算在內

第四階級社會關愛人群集團

就是恩尚、燦榮等人的階級

在學校裡,這群人是不能接觸的人群

 

 

 

1.bmp

去老師那裡填基本資料的恩尚

老師說到因為媽媽是家政阿姨

所以免學費

 

 

 

1.bmp

說到恩尚是第四階級的時候

旁邊這一位同學聽到了

他的身分以後會說到

這邊也是個伏筆

所以要注意唷

 

 

 

1.bmp

自我介紹的恩尚

齁說到自我介紹

艾莉絲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個性害羞的我(屁勒自己說)最討厭自我介紹!!!

 

有同學問到恩尚是用什麼名義進來的

回答不出來的恩尚

好險有金嘆及時救援

 

 

 

1.bmp

在繼承者們的圖文裡面

跟MeU說第二次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截秀晶黑圖的

畢竟我也滿愛她的

這不是重點啦!

 

自以為金嘆還留戀他的寶娜

你有燦榮就夠啦!

新好男人ㄟ

要好好把握

 

 

 

1.bmp

明秀問恩尚為什麼會轉學來到帝國高中

只會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社會關愛人群

第二種:暴發戶

 

因為金嘆一來就叫恩尚暴發戶

所以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恩尚真的是暴發戶

 

 

 

1.bmp

為了扶恩尚而踢了她一腳的英道

這又是韓國的把妹招示之一嗎?

 

見了面又沒好話的前親辜

 

 

 

1.bmp

金嘆希望恩尚跟在他身邊

這樣才不會遇到麻煩

而且最好躲避英道

 

但是恩尚的想法卻是希望金嘆裝不認識他

這樣才不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bmp

金嘆希望燦榮能把恩尚其實是社會關愛人群的事情保密

畢竟要是被知道是社會關愛人群的話

在這個學校會過的非常「精采」

 

 

 

1.bmp

媽媽急著問恩尚第一天過的怎樣

恩尚卻只想著要趕快搬離這裡

寧願多打幾份工

也不想住在保母房裡

 

 

 

1.bmp

又來到秘密基地:酒窖

我剛看就覺得阿

金嘆每次都躲在那裡

假如不小心肚子叫了怎麼辦(抱歉我腦袋怪怪的

 

後來突然冒出來嚇恩尚的幼稚金嘆

說了隔天中午一起吃飯

很不願意的恩尚

因為不想成為同學的焦點

 

 

 

1.bmp

吃午餐時

被之前那位聽到恩尚真實身分的同學趕走

原因是那位同學會被英道等人欺負

也就是所謂的霸凌

 

 

 

1.bmp

本來想去阻止霸凌的恩尚

卻被金嘆拉走

沒想到霸凌社會關愛學生的發明者是金嘆

 

又來找恩尚的英道

每次碰到金嘆

搞的兩人都不開心

 

 

 

1.bmp

來找金嘆講話的英道

每次講話都要把其他人請走

這只是第一次而已

之後還會有無數次

 

究竟兩人之間又會激起什麼火花呢?

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