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rLVenSxZdtE

 

1.jpg

 

搞笑無惡意

 

Rapunzel~

 

齁~喔耶欸欸~

呼~耶耶耶耶

喔耶欸~~

 

不知道嗚~ 買一腳你踩過

誰刪那個肉 拿來嫖來用~~

 

呼麻吉!俺哪敢告親的

脾氣不有用...

可當晚奶媽奶澎球肉

 

矮就擦膏藥你妹妹

偶的洗衫乾哇!講你講不動喔~

 

弄沙拉嘿~

 

偶真乾淨弄我弄好喔~

卑鄙together孬

 

Rapunzel~

 

你的媽呢?沙拉還輸妳男友

拿爺姑拿爺媽偶的男友去出家~~

 

Rapunzel~

 

阿姨啊咿叫到去油雞巴勒!

弄美甲還唸假喔喔喔~

你手包很瘦

 

凍我魚

歷史is a story of a 閣樓

男Rapunzel

Here we go!

 

好雞巴嗚!好你個你打工

洗衫包個肉 屁眼開了唷~

 

好麻吉!屁你夠真的

Bitch不游泳喔~

可當碗奶媽奶澎球肉~

 

手機積滿還當沒阿北

喔你誰講還夠拿他那根弄喔~

 

弄沙拉嘿~

 

偶真乾淨弄我弄好喔~

卑鄙together孬

 

Rapunzel~

 

你的媽呢?沙拉還輸妳男友

拿爺姑拿爺媽偶的男友去出家~~

 

Rapunzel~

 

阿姨啊咿叫到去油雞巴勒!

弄美甲還唸假喔喔喔~

有海垢很瘦

 

喔來都弄氣殺真姑 傷傷還我狗 游動油

 

還拿馬鞍內衣尬一整包

 

屋裡屋裡孤狗挖洞誰給看摸肚

騙你一手唷~

 

吐奶!!!!!

 

Rapunzel~

 

騎根油雞大好第九~

姑母愛你狗呀~~~

 

Rapunzel~

 

努力送送雞啦!

還有...

 

偶送來個辣油

 

更比大陸阿來~

 

Rapunzel~

 

毆你啊咿叫到去油雞巴勒!

弄美甲還唸假弄我哪~

喔喔喔喔喔~

 

Rapunzel~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Rapunzel~妳的男友去出家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