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7(星期五) 天氣:

    今天我難得早起,一起來就先背韓文、看書,之後午餐去吃肯德基,在那邊飆書,因為我有一本書已經有人預約,然後還的日期又快到了,之前上班都沒時間看書,趁現在年假快速看完,看完又可以寫心得給大家看了XD

    小舅舅拿了一堆食物給我們,看來我們可以吃很久了呢!

    晚餐吃自己滷的東西、配飯、雞湯、燙青菜,有夠豐盛的,有沒有羨慕我有一個那麼會做菜的媽咪呢?看電視,今天妻子的誘惑完結篇,看完之後,沒什麼特別感想(被K),之後就看78台SBS2016歌謠大賞,雖然拍的不是很好,而且等無限等太久,不然在電視上看到無限超開心的啦!!!

    艾莉絲我會先飆一點書在睡覺,畢竟今天是除夕,應該不要那麼早睡吧!對了紅白今年除了女朋友之外,還有其他團嗎?像前年是我的超級偶像:無限,去年是防彈,連續兩年我都有追台灣首播,今年看看吧!因為我已經有點愛睏了,不知道撐不撐的到小女友出來XD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