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8dVjSvLzD1I

 

1.jpg

 

搞笑無惡意

 

汽油橄欖油 無理喊家喊到洗肝

L.O.V.E luv~

上來贏了唷~還等摩登狗屎游動

L.O.V.E luv~

 

一見你看成帥哥哪可能的?

L.O.V.E luv~

洗乾了~腿部裡薯泥弄奶油!

 

Me瞪樹等肉搜~還瞪!

竟拿保齡溫了野雞!

 

(買了~)

又拿你機器絞雞 聖誕好滷味~

(買了~)

拿票你拿納豆好久~

(L.O.V.E luv~)

 

親戚拿動木更敢醃雞

期待偶送蜈蚣氣球 耶~

 

那我哪?賭七個愛他的細腳

瘦肉送你 請不太妙~耶~

 

拿好哪!弄那有便宜燒酒喵

阿母看到 屁股我動

可拿了?

 

汽油橄欖油 無理喊家喊到洗肝

L.O.V.E luv~

上來贏了唷~還等摩登狗屎游動

L.O.V.E luv~

 

一見你看成帥哥哪可能的?

L.O.V.E luv~

洗乾了~腿部裡薯泥弄奶油!

 

Me瞪樹等肉搜~還瞪!

竟拿保齡溫了野雞!

 

(買了~)

樹噁心 媽祖親你

上來的收一收~

(買了~)

求求你就翹家很久~

(L.O.V.E luv~)

 

可那都八個跟的洗家耶~

有嘉義神幫打球 耶~

 

弄我那!那很不可動到機桿!

瘦肉媽祖不等廟 耶~

 

拿好哪!弄那冷米湯去大廟

誰上高中?洗米得到...蚵嗲可拿!

啊~

 

汽油橄欖油 無理喊家喊到洗肝

L.O.V.E luv~

上來贏了唷~還等摩登狗屎游動

L.O.V.E luv~

 

一見你看成帥哥哪可能的?

L.O.V.E luv~

洗乾了~腿部裡薯泥弄奶油!

 

Me瞪樹等肉搜~還瞪!

竟拿保齡溫了野雞!

 

還拿內衣玩...還奶油...

可理我?還奶油...

可理我?海狗一救~

 

弄螞蟻 妻有說可?

救我布丁狗!

狠露個辣媽倚重!

 

(Never 瘋給酒)

 

汽油橄欖油 無理喊家喊到洗肝

L.O.V.E luv~

上來贏了唷~還等摩登狗屎游動

L.O.V.E luv~

 

一見你看成帥哥哪可能的?

L.O.V.E luv~

洗乾了~腿部裡薯泥弄奶油!

 

Me瞪樹等肉搜~還瞪!

竟拿保齡溫了野雞!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L.O.V.E luv~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