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K5H-GvnNz2Y

 

1.jpg

 

搞笑無惡意

 

心剛碰了嘟胖 他碰過喜婆喔

督忘送妹妹沒拿李 他安狗喜婆喔

 

弄我穀米!穀米!

送內雞不送

還給遺跡丟狗屎潑哪!

 

內褲沒一八褲 拿抖就很重喔

怎辦送來賣爆米? 狗騎爸爸的喔

 

那就吃玉米!吃玉米!

姑饅頭好的

送辣媽還能趕閔Suga!!

 

Mr.chu~

移速你的啾 太空螞蟻啾

喔摸妹啦!你明不懂

 

內媽不得很懂囉~

那狠得不來唷

矮佛硬佛硬

佛your love!

 

黑you~

一粟米的啾

矮肥短(台語)溫啾

拿爆米能奴隸看公

 

木蘭送家改巴我

那KISS很久勒!

那good girl八德內拿媽內!

Mr.chu~~~

 

不得拿椅幹久 椅就是我手喔

怕跟到跟個阿姑 壞事情(台語)很多

 

椅子so 勒福里 lovely

沙拉生的哇!

 

拿擰乾救姑他救我舅

 

Mr.chu~

移速你的啾 太空螞蟻啾

喔摸妹啦!你明不懂

 

內媽不得很懂囉~

那狠得不來唷

矮佛硬佛硬

佛your love!

 

黑you~

一粟米的啾

欸肥短(台語)溫啾

拿爆米能奴隸看公

 

木蘭送家改巴我

那KISS很久勒!

那good girl八德內拿媽內!

 

送我那特洛酒

用那沙拉捏到酒瓶

 

假雞夾雞的努力

就那麼騙來去

你好深 弄玩芭樂爸就卑鄙!!!

 

Mr.chu~

移速你的啾 太空螞蟻啾

喔摸妹啦!你明不懂

 

內媽不得很懂囉~

那狠得不來唷

矮佛硬佛硬

佛your love!

 

黑you~

一粟米的啾

矮肥短(台語)溫啾

拿爆米能奴隸看公

 

木蘭送家改巴我

那KISS很久勒!

那good girl八德內拿媽內!

Mr.chu~~~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Mr.Chu

這是讓艾莉絲認識到Apink的歌曲唷!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