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9(星期天) 天氣:

    其實艾莉絲我現在屬於亢奮狀態,因為明天終於可以繼續做部落格了!!等了一個禮拜呀!不過這一個禮拜也讓我好好休息了,所以下禮拜的文一定是優質的文XD

    今天艾莉絲我睡到中午XD,一起來玩完警察遊戲就跟媽咪出門了,去了市區,難得去市區不是因為要上班,超開心的~也逛了我一直很想逛的過年市集,感覺就是要逛一下花市才是過年XD。吃了鹽酥雞、大腸包小腸,不過大腸包小腸裡面有薑跟酸菜,細心(?)的把它挑出來(不要學艾莉絲我挑食喔),邊吃邊聽街頭藝人唱歌,不過唱的都是我沒聽過的歌ㄟXD,可能因為最近好少聽台灣的歌,我都聽韓國歌曲,除了無限之外,我大都聽女團的歌,像是梨子、貝貝、粉墨等等,我怎麼扯到這裡來了?本來想要去充電的,但是沒位子,只好回家...對了今天我們是用走路到市區喔,大概要幾十分鐘吧!順便運動又省油,一舉兩得。

    回到家後,本來想要背韓文,結果睡著XD,我知道艾莉絲我像豬一樣一直睡,所以才會想要找工作,不但有錢還可以調整作息,不然覺得早上都用來睡覺好浪費時間,可以拿來背韓文、看書的,話說我昨天晚上飆了快一百頁的書,我現在看的書叫〈閣樓裡的小花〉,應該有人看過吧!這本書很像很夯ㄟ,才出來半年就可以有八刷了,而且圖書館預約這本書的還有兩個人,我當初會借這本是因為我在書局看過一些了,正好圖書館也有,所以就看了~

    晚上吃火鍋+滷肉配飯,不要以為我們怎麼吃那麼多,我們沒有全部吃完啦!自己煮比較省錢,而且也都是自己的口味。

    今天用電腦存了一些無限的歌曲,我已經存到第二張專輯了,希望能快一點全部存完,這樣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在我另外一個部落格─艾無限;還有寫了空耳,是寫在這個部落格的,日後會慢慢發出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