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1(星期三) 天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天,主題是我昨天介紹的梨子遊戲:Luv2jam,是Lovelyz的節奏遊戲,不管你原本是不是Lovelinus,只要你玩過後,通通會被圈入坑。

    製作遊戲的人應該是韓國人,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只要會下載安裝就可以了。節奏遊戲大家一定都聽過,就是跟著音樂點擊,讓你邊玩邊聽梨子的歌,而且他有設定你玩一局可以得到多少P值,可以拿去買遊戲的背景跟大頭貼,最近又有更新,不然艾莉絲我的7百多萬P值不知道要用在哪裡XD。這遊戲讓你想聽梨子的歌隨時可以聽,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只是艾莉絲我沒有用電腦玩,我都是用平板玩,手機也玩過,但個人覺得平板比較好按,因為畫面比較大,重點是我用手機玩不到100%,用平板就可以,只剩幾首一直玩不到100%,如果對遊戲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跟艾莉絲交流一下喔~

 

遊戲網址:http://lovelyzfangame.tistory.com/category/Luv2Jam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