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15(星期三) 天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認識梨子(Lovelyz)的。一開始我只知道他們是我男神無限的師妹團,有些人以前出道過,還有一個人拍過無限的羅密歐MV,就這樣,也沒有想過要當他們的出道飯,現在真的覺得我那時在想什麼阿XD

    之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想多認識幾團,所以就從無限的師妹團開始吧!因為那時候正好叡仁生日剛過,看到有人發文,覺得這個長的還滿可愛的,所以之後才會想去認識她們。我一開始是看Hi的現場版來認人,也有看Candy jelly love,就是用這兩首來認人,只是主要是Hi,一開始只認得壡仁,後來漸漸都認得,後來看周偶,但是還是私心壡仁。之後當然就是會追她們的歌啦!還看了梨子的夢遊仙境,就變成團飯私心壡仁,現在是團飯私心全部,8隻可愛的小梨子都超值得人家愛的啊!我還把一個曾經認識的人給拖下坑喔!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歌就是梨子的安妞啦!

Lovelyz─Hi:https://youtu.be/zbnRfBGjeaw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