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a1ENnG-s630

 

1.jpg

 

搞笑無惡意

 

假掰假掰假掰

Wow

 

砍雞砍雞砍雞

Wow

 

棒假棒假棒假

Wow

 

Wow!

哇嗚!

 

假掰假掰假掰

Wow

 

砍雞砍雞砍雞

Wow

 

棒假棒假棒假

Wow

 

Wow!

哇嗚!

 

那麼毛你不能看到不能wink

假到砍麵那堆

 

送到那我拿爺可能砍米

沙拉就爆囉

 

沙拉呢?拿你米嗆我

弟弟呢?是顆鼻屎的win

 

可能我都摸的給他那遍感覺勒

 

沙拉呢?一散你嗆我

奴隸累可能都是story

 

弄爺送你假掰潑過屎ㄆㄨㄣ的欸

 

假掰假掰假掰

Wow

 

砍雞砍雞砍雞

Wow

 

棒假棒假棒假

Wow

 

Wow!

哇嗚!

 

假掰假掰假掰

Wow

 

砍雞砍雞砍雞

Wow

 

棒假棒假棒假

Wow

 

Wow!

哇嗚!

 

那個弄你不是太陽會癢wink

假到抬米來推

 

輸了你洗衫欸紅石幹你

沙拉就爆了

 

沙拉呢?拿你米嗆我

可能講是顆鼻屎的win

 

可能我都摸的給他那遍感覺勒

 

沙拉呢?一散你嗆我

怕辣妹弄你騙錢(台語)

 

美夢送你就能救狗屎ㄆㄨㄣ的欸

 

擠擠擠擠爆擠爆

 

爺婆爺婆

 

木蘭募來不難

救狗那怪筷子這樣拿

 

擠擠擠擠爆擠爆

 

爺婆爺婆

 

美夢送你等你就狗屎噴的欸

 

都你擠俺拿的喔

 

還擠能拿很久?

 

乃媽咪衣服送你全部送你

他媽!

 

遺跡怕油雞怕怕pop pop

 

乃媽咪哭給假掰so...

say5秒

 

就能弄我

 

很可惜很可惜

 

洗衫膩囉!

 

沙拉呢?拿你米嗆我

弟弟呢?是顆鼻屎的win

 

可能我都摸的給他那遍感覺勒

 

沙拉呢?一散你嗆我

奴隸累可能都是story

 

弄爺送你假掰潑過屎ㄆㄨㄣ的欸

 

擠擠擠擠爆擠爆

 

爺一BO爺一BO

 

木蘭募來不難

救狗那怪筷子這樣拿

 

擠擠擠擠爆擠爆

 

爺一BO爺一BO

 

弄爺送你假掰潑過屎ㄆㄨㄣ的欸

 

假掰假掰假掰

Wow

 

砍雞砍雞砍雞

Wow

 

棒假棒假棒假

Wow

 

Wow!

哇嗚!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Wow!哇嗚!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