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j_JTNofs-BQ

 

1.jpg

 

搞笑無惡意

 

皮卡丘囉!Pink 累不死你狗~

(my lies 買萊斯)

 

買瘦奴婢 耶婆狗溫狗

(my lies 買萊斯)

 

當籃球灑來看唷

(my lies 買萊斯)

 

阿你就凱的那賣狗

(my lies 買萊斯)

 

求求你!求求你!

可能買籃球久到屋裡焦掉

求謀你~求沒你~

阿母你嘔到恭喜氣球啊!

 

阿肚臍!阿肚臍!

買來個爛肚肚 木蘭趕雞

茼蒿你茼蒿你~

拿我的肚裡那面久安

 

阿嬸~陪空到肚雞阿嫩喔~

手痛囉!現在(台語)

是假的!

怕躲到那杜根杜根

怕你蟑螂

 

喔噎死! 雞巴囉!

喔你的屋裡燒成狗樣

蚵爹 怕給五首的〈去打你濫坑玩〉

 

求求你!求求你!

可能買籃球久到屋裡焦掉

求謀你~求沒你~

阿母你嘔到恭喜氣球啊!

 

阿肚臍!阿肚臍!

買來個爛肚肚 木蘭趕雞

茼蒿你茼蒿你~

拿我的肚裡那面久安

 

殺去新娘玻璃潑死老公

(my lies 買萊斯)

去買漢堡媽去馬騎場

(my lies 買萊斯)

 

都哪有!來酥來酥囉!

(my lies 買萊斯)

摸你狗你丟保齡球

(my lies 買萊斯)

 

kissing 氣死you北鼻!

怕來弄你感嘆吐你藥劑 邱我秋囉!

世界你矇親哥邱囉!

 

一來去阿那種菜囉!

慢慢的砍材 打喵打偶鬥殼那

無賴~~

 

求求你!求求你!

可能買籃球久到屋裡焦掉

求謀你~求沒你~

阿母你嘔到恭喜氣球啊!

 

阿肚臍!阿肚臍!

買來個爛肚肚 木蘭趕雞

茼蒿你茼蒿你~

拿我的肚裡那面久安

 

偶姐不捅 砍人嘿~親哥殺

漢哥包你的那個沙拉

怕他胃胃酸到夠臭

 

弄我汗雞 吐你身上 你雞很多

玻璃的供品感嘆估計來斗那

耶雞耶雞欸!

 

求求你!求求你!

可能買籃球久到屋裡焦掉

求謀你~求沒你~

阿母你嘔到恭喜氣球啊!

 

阿肚臍!阿肚臍!

買來個爛肚肚 木蘭趕雞

茼蒿你茼蒿你~

拿我的肚裡那面久安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求求你!求求你!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