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ramaq.biz/inheritors/ep1.php

 

哈囉!這是我第一次寫韓劇心得

所以用自己看過整齣戲的來做開頭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喔

 

第一部戲,我要獻給「繼承者們」

這在當時算是滿紅的一部韓劇

我是在幾個月前看過第一次

是認識的人推薦我看的

因為裡面又有我的偶像:金宇彬

所以才打算看XD

看完發現真的挺不錯看的

只是結局有點太快了而已

 

閒話完畢,現在正式進入劇情

 

 

 

1.bmp

ㄜ...第一張有點變黑圖

李敏鎬的粉絲,拍謝

 

一開始在耍帥,衝浪

衝的真的不錯ㄟ

可能真的會衝浪吧!~~

 

 

 

1.bmp

露出好身材的一位哥

 

回想自己到美國的情景

跟自己的哥哥處的不好

可能因為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而且金嘆是小三的兒子

所以在家裡比較被人看不起

 

 

 

1.bmp

另外一邊

欺負同學金宇彬

看在他是我偶像的份上原諒他

(差別待遇

 

 

 

1.bmp

這位哥在努力花錢

裝修他的愛車

 

另一邊

努力賺錢恩尚

好心疼恩尚

為了家裡,為了媽媽,打了好幾份工

說到打工,艾莉絲我也快要打工了呢

我可以效法恩尚的認真,才能賺多多錢

 

 

 

1.bmp

在打工,卻可以聊天

在哪裡的工作,我也要

(恩尚:在韓國

 

寶娜,也就是我們水晶

在戲裡面飾演有點愛吃醋的人

不過可愛的個性,應該為F(X)圈了滿多的飯吧

 

還有燦榮

是CNBLUE的團員

在戲裡面扮演好男友好朋友

個性超好的他

成為很多人愛慕的對象

至少我認識的人裡面

有看過這部戲的,都很喜歡他

 

 

 

1.bmp

恩尚的媽媽也在努力工作

他的工作是扶侍金嘆的媽媽

因為他不能說話

所以總是用寫的給金嘆的媽媽看

 

雖然金嘆的媽媽算是有錢人

但是他的個性其實不壞

只是有時說話比較酸而已

所以日後他跟恩尚的媽媽成為了朋友

不過那是後面幾集的故事了~~

 

 

 

1.bmp

準備要結婚的兩人

也就是英道的爸爸Rachel的媽媽

不過最後沒結成就是了

但那也是之後的故事了

以後再說吧!~~

 

 

 

1.bmp

不贊成婚事的準兄妹

正好是我的男女神

 

不過智媛跟在演「太陽的後裔」時好不一樣喔

找個時間來看這部超紅的韓劇好了

我還沒看過XD

 

 

 

1.bmp

打工回到家

換好要給在美國的姊姊用的錢

那時他們相信他姐真的要結婚

其實很像根本沒有,只是為了拿到錢而已

 

看到媽媽在工作上用到的本子

看到哭了的恩尚

心疼媽媽要這麼辛苦

是啊!要是我也會心疼,希望自己也能幫媽媽做一些事情~~

 

第一集上半段結束

我們下半段見

 

影片cr:頻道名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