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失敗就不會有勝利

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話絕對不是說鄭成功的媽媽叫失敗,而是跟標題有異曲同工之妙,沒有失敗就不會有勝利。這裡的勝利也不是指韓國大勢男團BIGBANG的團員兼忙內勝利,而是只成功。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每次失敗我們都要記取教訓,不然會在同個地方跌第二次跤,人家說第一次跌倒是不知道,第二次是不小心,到第三次還是跌倒的就是笨了,可能不要說的那麼嚴重,但是失敗就是在警惕自己,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要是能記取這個教訓,那麼這次失敗就有它的作用了。

人不能只喜歡成功,不喜歡失敗。怎麼可能會有人從來不曾跌跤就得到大事業呢?!連愛迪生發明燈泡時都實驗了幾千次才成功,何況是我們呢?

 

所以記起來這次犯的錯,並小心下次不要再犯,這樣失敗就發揮它的功用了。

 

1.jpg

cr:別在盡頭留下遺憾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