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哆啦A夢 彩色漫畫書〉拍賣

1~20集,每集各有上下兩本。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遠見雜誌在2012年5月出的「12年國教 破解免試升學 15大學區比序條件總整理」。

雖然是2012年的,但是還有參考價值,尤其是家裡有準會考生,更要多多注意。

本書賣120元,不含運費,運費請自付,到時再通知運費多少錢。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Ci更新相關金僮的雜誌照

懶人包:http://www.ceci.co.kr/article/article_detail.do?idx=4261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7.18(星期三) 天氣:

今天來分享SEVENTEEN的新歌SHOWCASE!最近好像很多人入坑了啊!XD 克拉之後的搶票加油!!!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w Champion更金僮後台影片

懶人包:https://tv.naver.com/v/3627795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7.17(星期二) 天氣:

今天是SEVENTEEN的全圓佑生日啊!生日粗卡雖然去年生日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你,但你現在是我的私心了啊哈哈(緣分總是很奇妙#繼續多看書、多打電動,以後說不定可以成為電競選手呵呵(再亂講啊#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更新

懶人包: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69&aid=0000314657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7.16(星期一) 天氣:

今天來分享SEVENTEEN的新歌!艾莉絲在上班的時候就想說我下班的時候出歌,正好可以看!XD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也要來刷MV啊!

LET ME:https://youtu.be/3mnn_3RrlE8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7.15(星期天) 天氣:

今天來分享梨子的WOW!最近艾莉絲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會響起這首歌XD 其實當初出這首歌的時候,是覺得很好聽、很洗腦沒錯,但是在梨子的歌單裡面來說,並不是算排行非常前面的,但最近就是無限重播這首歌,可能是這首越聽越好聽吧~梨子的歌就是有這種魔力~

文章標籤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