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602/

 

今天又要來給他po韓劇的文啦!

大家有沒有期待呢?(明明昨天才po過XD

 

 

 

1.png

問燦榮爸幹嘛告訴他,他爸找人跟蹤的事

燦榮爸只說反正他也只是領薪水的

 

 

 

1.png

金元傳了訊息說不回去了

很傷心的賢珠

沒想到孝信竟然來找賢珠

反正她不當家教

那孝信也不是學生了

所以BOBO也沒關係的概念

賢珠一臉:ㄎㄅ我昨天沒洗頭等下被聞到(大誤

 

 

 

1.png

兩個馬屁精媽媽在那邊東講西講

智媛只說要怎麼解除婚約

覺得錯愕的兩位媽媽

 

 

 

1.png

鈣鎂送(不爽)的金嘆找智媛問話

智媛只說我幫你說出你想說的,你想ㄘㄨㄥˋ三小...朋友

看金嘆怎麼用一切來換一個恩尚

 

 

 

1.png

馬上被爸爸問話的金嘆

覺得不該讓金嘆回國的

金嘆只覺得他是庶子

爸爸說所以他才需要智媛的幫忙

但是金嘆不想要

覺得這個家有他,反而更不好

 

 

 

1.png

金嘆媽又找恩尚來問東問西

金嘆不爽說你要她做間諜做到啥時啊?

 

 

 

1.png

恩尚跑來金嘆房間問事情

媽媽突然跑上來

嚇的兩人壽命減了好多年

趕快打發媽媽走的金嘆

 

 

 

1.png

繼續問金嘆為啥不去訓練營

因為不能跟英道出現在一起

兩人一定會有一人不能活著回來

ㄎㄅ這兩人是去學跆拳道喔XD

 

在恩尚要走前

又偷吃人家豆腐的金嘆

請問好吃嗎?(大誤

恩尚覺得金嘆房間就是她闖不進去的門檻

金嘆說會想辦法讓她過了那個門檻

 

 

 

1.png

兩個女生看自己的

明秀自討沒趣講了一堆

沒人在聽

爽歪歪(北七

 

 

 

1.png

跟寶娜聊天聊很爽的燦榮

訓練營要跟寶娜穿情侶商品的燦榮

還有什麼鬼肢體接觸

早知道不忍的燦榮

活該被寶娜罵變態(誤

 

 

 

1.png

耶!出去玩囉!

寶娜當然跟燦榮走一起

明秀跟英道大哥在談戀愛(三小

英道大哥你忘了鍾碩哥了嗎?

 

 

 

1.png

搭帳篷(請勿想歪)

艾莉絲也跟同學搭過帳篷呢~(好好玩

 

寶娜跟智媛兩個都懶得搭

所以摳聯的燦榮只好幫忙搭啦!~

 

恩尚努力搭

寶娜的跟班不幫忙

所以只好讓跟班的男神英道大哥幫忙囉

 

明秀是偷拍達人(亂說

可是突然想起凌晨從金嘆家出來的時候看過恩尚

恩尚:

英道:

 

 

 

1.png

沒去童軍營的金嘆

在這邊跟孝信學長談戀愛(X

問為啥不去玩

說為了讓恩尚想他阿

幼稚

聊到孝信不要又進醫院哈

這之後會說到他怎麼了~

 

 

 

1.png

大家要來打類似漆彈之類的

明秀演得跟真的被打一樣

 

燦榮跟寶娜也是

 

英道問恩尚為啥凌晨從金嘆家出來

要是告訴他,他就不射她

結果反被恩尚射的英道XD

 

 

 

1.png

大家吃飯

結果跑去沒人地方的寶娜和燦榮

偷看恩尚吃東西的英道

啥時你也會這樣看我啊(你等1億年吧!

錯了,我等1億年也等不到

 

欺負恩尚

告訴大家她要幫忙洗碗

說會幫忙

結果只坐在那裡

以為精神上支持他就OK的英道

燦榮、寶娜跑來

知道他們到曉得恩尚是社會關愛人士

明秀跑來耍白癡之類的XD

 

 

 

1.png

跟英道說你就繼續欺負我吧!

老子喜歡你欺負(ㄟ不是

是我不會再怕你了啦!

啥時英道大哥也要欺負我(請你滾

 

 

 

1.png

打電話給金嘆的恩尚

卻遇到一樣打電話的智媛

被智媛賞巴掌

恩尚只說你打了老子,老子可以打電話吧!

就是你打我,我打電話的概念(神經病

英道過來說只有老子可以欺負恩尚

你不是老子是孟子

所以不能欺負他

 

 

 

1.png

恩尚說:欺負老子才是你的風格

英道說:老子的實力你只看了一半勒

想看另外一半請繼續看後面10集(大誤

 

看到金嘆來了

抱恩尚給金嘆看

我只會說ㄎㄅ宇彬哥要不要抱我一下(滾

懷裡好待嗎?

 

究竟宇彬大哥會抱我嗎?

請繼續收看

(大家:不用收看就知道不會了

沒關係,還是繼續看XD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