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605/

 

又到了周末的韓劇日啦!

大家有沒有期待呢?XDD

 

 

 

1.png

恩尚表示:老子才要哭勒,你哭三小..朋友

金嘆表示:你根本不知道怎麼了就開始哭?大姊有事嗎?

要是劇情這樣,就沒有人看了

 

金嘆問恩尚在美國說遇到危險會抓著他的手跑

在韓國也有用嗎?

搖頭的恩尚

but

人生就是有那個but

沒錯,你懂我這句話我就知道你看過九把刀的書XD

是學校要我們看的XDDDDD

 

 

 

1.png

主動抱金嘆的恩尚

免費送上來的不知白不吃(大大誤

我不會說這家店的老闆表示:為啥要在我店門口閃給我看啊!

 

 

 

1.png

鈣鎂送的兩人

到這時候還在算說要是兩兄弟吵架

股票會大漲

那就賺更多的智媛媽

覺得老子不爽理你

老子要走了的智媛

 

 

 

1.png

跑去英道家問事情的智媛

覺得「金嘆是庶子」這麼好的牌竟然不用!?

覺得閉上你的狗嘴的英道

不用這張牌對金嘆的打擊更大

最好趕快給我想好妳的心意

不然金嘆就要變成恩尚的了XD

 

 

 

1.png

跑到明秀工作室睡搞搞的孤男寡女

明秀表示靠杯不要換了我的工作室密碼啊!

誰叫你密碼告訴不值得信任的人

(金嘆:你說什麼

 

問了恩尚最近去哪裡睡?

問了金嘆剛剛為啥哭?

就說去你前女友的家裡睡啦!會怎樣?

就說老子剛跟別人說老子是庶子啦!害老子都不老子了!會怎樣?

幹嘛扯給地球暖化,企鵝好摳連啊?

好吧!看韓劇還能學到知識

不錯

雖然這知識是從考全校100名的學生想來的

重點是:學校只有100個學生才是可怕的點!

 

 

 

1.png

哇!截了本集最帥的畫面!

打電話給恩尚

叫他SNS改成公開的

大家都能看的

被現行犯逮捕的恩尚

因為是金嘆接電話的

表示恩尚沒手喔

(恩尚:嗯

 

我可以為了英道大哥辦SNS,而且用公開的喔

(英道大哥:

 

 

 

1.png

覺得你跟我在一個空間裡

竟然還能認真念書

表示非常不爽的金嘆

覺得老子念書,不是考100名能想到的事

明明是畫卡劃錯很嘔的金嘆

不然應該可以考101名的!

千萬不要問我多出來的是誰

你~會~怕~

 

 

 

1.png

祝金嘆做好夢的恩尚

金嘆表示我已經在做好夢了,因為你在阿~

要是我是恩尚一定會說:靠背你嚇死老子了,沒睡著不會先說一聲喔

但是這樣就沒人看了

所以恩尚不能這樣說

 

 

 

1.png

在那邊吹冷風

就是為了拍到兩人嚇到的這一刻

我不會說我在房子裡暖暖的、吃得飽飽的

還不是截圖截到關鍵性的一刻

 

 

 

1.png

叫明秀立馬給我刪掉那些照片

覺得你們真的在交往嗎?

金嘆可能覺得抱過就算交往了

無奈的恩尚

明秀只覺得抱了還做了什麼?!

坐了椅子啦!!!

 

 

 

1.png

覺得一起過夜、一起上學

感覺有沒不同呀~的金嘆

趕快說沒有!車!恩!尚!

(金嘆:不要教壞我家恩尚

 

叫恩尚鼓起勇氣牽手手的金嘆

在大家面前公然牽手上學

大家都很吃驚

表示你才剛甩了老子,馬上就有新歡的智媛

我從她表情讀到這些XD

 

 

 

1.png

覺得學校是學習的地方

不是給你亂搞的地方

講的好像自己沒有亂搞一樣

(金嘆:拍手!艾莉絲竟然會嗆崔英道

 

英道表示恩尚以後可以自己接電話嗎?

金嘆說你以後不准給我打電話給恩尚

 

叫兩人不要打架的大姐頭恩尚(X

 

英道表示自己說出來自己的真實身分

感覺很失望

表示你趕快趁大家還不知道時趕快去宣傳ㄚ的金嘆

 

 

 

1.png

賞金嘆耳光的智媛

看來她很愛賞男女主角耳光(亂亂說

覺得你是庶子,所以更需要我

應該選我啊!的智媛

但是金嘆就是不這樣想

 

 

 

1.png

因為恩尚在WC

叫所有人不准給我進來的金嘆

反正他家開的學校嘛!

 

寶娜表示我是恩尚的救命恩人耶!

最近她都住我家

開心原來是住你家!的金嘆

跟她ㄍ一米ㄈㄞˋ的金嘆

表示被金嘆碰到光速去告訴燦榮

應該是趕快去噴酒精啦!

(金嘆:我是有多髒阿

 

問恩尚怎麼那麼愛哭

恩尚表示沒有她可以保護他的方法嗎?

 

 

 

1.png

來問恩尚男朋友事情的燦榮

表示燦榮威脅恩尚?!的寶娜

 

 

 

 

覺得要跟燦榮分手的寶娜跟班

他也只是個秘書室長的兒子而已

覺得很生氣的寶娜

覺得只是怕燦榮被恩尚搶走的跟班

 

在那邊閒言閒語的跟班

覺得智媛家解除婚約是因為智媛媽很亂

因為不爽,所以說出跟班他媽也只是個夜總會的媽媽桑而已

大家很吃驚!

 

 

1.png

智媛問寶娜要不要跟他吃飯

結果竟然叫跟班坐社會人士的位子

金嘆解救她

英道覺得你不知道這是什麼位子嗎?

金嘆覺得我訂的,我把它取消

表示是我把它延續下來的英道

順便餵金嘆的衣服吃咖哩飯

金嘆覺得你帥我比你更帥

把它洗乾淨

爽喔~~

 

恩尚怕大家看到金嘆的身體(?)

快速把他拉走

覺得生氣,怎麼可以欺負人,所以把寶娜拉走的燦榮

 

 

 

1.png

覺得英道是初丁的恩尚

幹嘛跟他計較

表示是金嘆氣越來越大

才會惹事

覺得老子就是不能忍受的金嘆

 

 

 

1.png

覺得自己沒有錯的寶娜

想說你一定是覺得燦榮的身分很丟臉

覺得連一點小事都可以覺得丟臉,你交往忍那麼久幹嘛的寶娜

所以閃閃閃的兩人...

吵架了...

 

 

 

1.png

爸爸告訴金嘆:以後可以不用回家了

用爸爸錢買的東西通通不准帶走

 

 

 

1.png

叫恩尚幫他付車錢

以後會還

表示都被趕出來還坐計程車!

 

 

 

1.png

覺得人家叫你出來你就出來

大人叫你走意思是要你去道歉啊!

沒錢要怎麼生活啊

 

究竟金嘆到底要怎麼辦呢?

我們明天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