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魔電聯盟 1 〈第25號囚室〉

作者:理查‧保羅‧伊凡斯

譯者:陳信宏

出版社:未來出版

 

    主角在學校本來是個被霸凌的人,其實他有能力可以讓那些人不再欺負他,因為他有「帶電」,在一次被欺負時,他不想再繼續忍氣吞聲,所以放電電了他們幾個,卻被學校很有人氣的女生─泰拉看到。主角媽媽就是不希望人家發現他帶有超能力,所以才到處搬家,沒想到他竟然被別人發現,而且之前他也告訴過他最好的朋友這件事。

    沒想到那個女生─泰拉一樣帶有電力,所以主角跟泰拉,以及他的好朋友,組成了「魔電聯盟」,卻引起了壞人─艾爾根的注意,綁架了主角的媽媽和泰拉。前往救出她們兩個的過程,帶著之前欺負他的那幾個人,更是因為這樣變成朋友,救出泰拉後,更是跟幾個同樣帶有電力的人成為朋友。但是媽媽卻被關到另外一個地方,究竟「魔電聯盟」有沒有辦法救出她呢?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是在我國中的時候,當時全班得獎,然後獲得這本書10本,全班輪流看,一看就愛上。

 

1.jpg

 

cr:魔電聯盟 1 〈第25號囚室〉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電聯盟 心得 翻譯小說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