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Z8j_XEn9b_8

 

1.jpg

 

搞笑無惡意

 

累死狗!我還能救海裡的肉

對狗摸不對主人很對

 

切狗!肚臍都你救爸唷

喔喔嗚我~嘔嘔摀我~

 

美瑩還能感嘆你給僕娘給酒膏

 

偶手乾淨雞巴勒去奴跟幹幹

 

弄弄我舅...可能乾呢

油杯被Bad boy又手bad

 

捅蛋蛋海雞腦~

(嘿~)

迷失的Mr.

 

來吧!

 

Mr.Mr

 

可能把你弄弄弄

 

那根送皮寄函~

(嘿~)

迷失的Mr.

 

氣我弄人家

 

Mr.Mr

 

可都巴你喏!

 

送囚給砍雞

有你就很多

騙你對你弄

迷失的Mr.

Mr.Mr

 

拿你溫紅酒

 

送個八能匠

 

可給八個肉

迷失的Mr.

 

Mr.Mr Mr.Mr Mr.Mr Mr.Mr Mr.Mr Mr.Mr Mr.Mr Mr.Mr

 

煨肉阿嬸都米奇摩鐵

真假!你明明愛了乳雞

 

弄威!去婊那迷失的引擎

喔喔嗚我~嘔嘔摀我~

 

迷戀也能野生罷了 你敢幹真多!

 

手嫩不多 都哭哭了苦了安娜!

 

你弄我手 滿爛的手

奈米me迷失的Rock是我

 

捅蛋蛋海雞腦~

(嘿~)

迷失的Mr.

 

來吧!

 

Mr.Mr

 

可能把你弄弄弄

 

那根送皮寄函~

(嘿~)

迷失的Mr.

 

氣我弄人家

 

Mr.Mr

 

可都巴你喏!

 

送囚給砍雞

有你就很多

騙你把你弄

迷失的Mr.

Mr.Mr

 

拿你溫紅酒

 

送個八能匠

 

可給八個肉

迷失的Mr.

 

Mr.Mr 

 

(1234 嘿~嘿~嘿~嘿~)

 

Mr.Mr Mr.Mr

 

(嘿~嘿~嘿~)

 

(去洗衫囉) 喔你按囉!

(可都開黃腔)

拿我酒 (就騎那去) 都騎遊拉去

(迷失的Mr.) 米死掉

 

(笨去啃爛你) 

李寶娜!

(棒棒棒)

內衣好緊喏!

(可愛傻瓜 逗弄弄)

迷失的我!!!

 

捅蛋蛋海雞腦~

(喔~)

迷失的Mr.

 

來吧!

 

Mr.Mr

 

可能把你弄弄弄

 

那根送皮寄函~

(喔~)

迷失的Mr.

 

欺負弄人家

(迷失的Mr.)

 

Mr.Mr

 

(嗚我~)

可都巴你喏!

 

送囚給砍雞

有你就很多

可能被你弄

迷失的Mr.

Mr.Mr

 

拿你溫的酒

七個野男家

可都把你弄

 

Mr.Mr Mr.Mr~~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迷失的Mr.趕快來飯少女時代

成為SONE保證你爬不出坑~

啊還有李寶娜你怎麼又亂入惹~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