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艾莉絲做完〈繼承者們〉的韓劇圖文

阿在全部po完才做角色介紹好像怪怪的

但是會有我看完對這個角色的感覺

畢竟從頭到尾看了2遍

感觸應該更深吧!

 

大家可以選擇先看我之後發出的角色介紹

然後再看劇情圖文

也可以顛倒過來看

都OK~~

 

角色的順序跟分類是按照維基百科喔!

那我們正式開始~

 

第一個是女主角車恩尚 (朴信惠 飾)

 

1.jpg

 

    我以前只有聽過朴信惠,也覺得她長得滿漂亮的,但是在大概2015年我第一次看〈繼承者們〉後(這齣戲是2013年的),才是我正式認識她的時候,而且她的演技也是真的不錯。而且還會唱歌,很像也會跳舞,算是滿多才多藝的明星。

    一開始我以為車恩尚也是有錢人家的小孩,結果看了劇情才知道,她是跟其他有錢人做對比,她是比較貧窮的。努力打工賺錢,只想給媽媽有好日子過。

    她跟金嘆的愛情也是很揪心的一段過程,明明那麼愛他,卻因為身分差距、家人阻止,而差點釀成不好的結果。好險兩人最後鼓起勇氣,才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車恩尚是善良的,她的勇敢跟孝順也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而且她像個「灰姑娘」般的故事,雖然過程充滿荊棘,但是最後結果是好,讓我們觀眾鬆了一口氣。

 

1.jpg

 

 

 

第二個是男主角金嘆 (李敏鎬 飾)

 

1.jpg

 

    其實有一陣子李敏鎬大紅,那時候超多人說他很帥,但我個人沒有說特別關注他(請不要打我),但是有人找我看後,說這部戲可以看到好多帥哥、長腿歐巴的,然後我第一次覺得李敏鎬好帥就是因為這部戲。

    他跟我看之前想的一樣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只是沒想到算是小三的小孩,所以要是被發現的話,會被人看不起。其實有錢人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像金嘆他對名譽、地位、金錢沒有興趣,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讓恩尚成為他的全世界。這個就是個人選擇的問題,選擇了這個,勢必放棄一些東西。

    雖然金嘆算是有點自戀(?)的角色,但是他還是有他的煩惱存在,他勇敢的奮鬥過程很令人感動,也值得我們學習他的精神。

 

1.jpg

 

 

 

第三個一樣是男主角之一:崔英道 (金宇彬 飾)

 

1.jpg

 

    宇彬大哥本來就是我的戲劇界第一男神,以前是李鍾碩,之後一樣,最後還是宇彬大哥勝出啊!不過你們這兩個好兄弟就一輩子在一起吧!不對我扯太遠了!講到宇彬大哥跟鍾碩大哥就太嗨XD 我當初會看這部戲的原因之一是人家推薦我,但很重要的點也是因為宇彬大哥有演XD

    他真的就跟我想的一樣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一開始演得算是有點像壞角色,我知道我有一個親辜他不喜歡他一開始的個性,不過好險後來有變好。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討厭英道大哥,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是我男神演的吧!(差別待遇XD)雖然他一開始有點壞,但是其實他遭遇到的情況是不太好的,像是爸爸從小的教育、媽媽離開等等,這對小孩子來說都是很大的打擊點。還有其實他心地也是好的,只是不會表達他的情感,就像他喜歡恩尚,但是他追求她的方式卻是以欺負她來表示,如果能換個方式,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結果。

    在看一個反派角色之前,我們更應該去了解他背後導致他變成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有時候真正的影響原因是很讓人心痛的。我們可能會覺得他用錯方法,但是我們還是要去體諒他,畢竟他那麼努力撐了過來。這是我們必須好好思考的一個地方。

 

1.gif

 

第一篇就是這三個主角囉!

如果有寫得不好,或是之後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充,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XD

阿再提醒一次,這些角色的順序、分類方法是按照維基百科喔~~

 

圖片cr:logo

內容:自己想的

角色分類、順序:參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