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的角色介紹就是帝國高中的主要角色啦!

有六個喔~~

 

 

 

尹燦榮 (姜敏赫 飾)

 

1.jpg

 

    以前CNBLUE我只認得鄭容和,看這部戲之後,我又多認了他一個,他在團裡是負責打鼓的。

    他在戲裡應該算是暖男型的,大家都會想要跟恩尚一樣有一個這麼好的男閨密;不然就是像寶娜一樣有體貼的男朋友。而且功課又好,真實世界有這種男的就好了!(嘆氣XD

 

1.jpg

 

 

 

劉瑞秋 (金智媛 飾)

 

1.jpg

    我會認得智媛就是因為這部戲,現在她是我戲劇界的第一女神喔!有人在看〈三流之路〉嗎?

    第一遍看的時候會很討厭她,但是推薦我看的人說她很漂亮,到後面她個性又會變好,所以就耐心的等待劇情。然後發現她真的很漂亮,好吧!第一女神給你了(來亂#)

   其實她在劇裡面雖然有點算壞人,但也不是真的很壞。而且她面臨一些狀況是很多人不想遇到的,像是她媽要再婚,她有婚約,但是金嘆不喜歡她,所以最後解除婚約了。只是她真的很喜歡金嘆,可是她可能跟英道一樣,不太知道用什麼方式去表達,所以才會這樣。在滿後面的劇情,其實艾莉絲跟很多人都希望他能跟孝信在一起,只是演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無法確認,於是我們自己腦補吧!(亂亂教

  最後再說一下,在艾莉絲的韓劇圖文裡面,我都是叫她本名喔!因為在戲劇翻譯裡面,人家都翻成英文,大家都知道的,艾莉絲英文不好(誰知道XD

 

1.jpg

 

 

 

李孝信 (姜河那 飾)

 

1.jpg

 

    前陣子艾莉絲家還有電視的時候(現在不想看了XD),有看到電視播他演的〈步步驚心:麗〉,就是IU也有演的那個。

    在戲劇裡面飾演學長的他,其實家裡給他的負擔很重,他的角色遇到的問題,可能是滿多人會遇到的困難,像是父母要求小孩做他不想做的工作之類的,然後長期給那麼大的壓力之下,就有可能像孝信一樣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會吃安眠藥之類的,不過他有在做治療,有些人可能不會知道自己有問題、或是不敢講、甚至是不知道自己需要幫助,這時候自己跟旁邊的人就是很重要的了。

    所以我覺得孝信學長的角色可能跟大家呼應會滿大的,有困難一定要適時說出來。

 

1.jpg

 

 

 

李寶娜 (鄭秀晶 飾)

 

1.jpg

 

    我個人覺得有哈韓的人,應該沒什麼人不認識水晶的吧!XDD 她是F(X)的人唷~

    寶娜這角色雖然有時候說話比較討厭,我也老實說我看第一遍的時候,也真的不怎麼喜歡她,但是之後會越來越發現她的可愛,而且其實她心腸也是好的,雖然總是說恩尚不是她朋友,可是在恩尚有需要時,她也會站出來幫助她。而且她跟燦榮真的是從頭閃到尾,可能快比男女主角還搶眼XD

 

1.jpg

 

 

趙明秀 (朴炯植 飾)

 

1.jpg

 

    我知道現在一定滿多人飯他的,應該是看他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我是某次看到他的新聞才知道他是「帝國之子」的成員,不然我本來只認得黃光熙,聽過任時完(小聲說)。聽有人說他的形象是為了跟金嘆,也就是李敏鎬作區別,不然我當初完全不會想到他帥(欸) 看來造型也是很重要。

    他在戲裡比較像是丑角(你夠了XD)感覺總是帶給人家活力的明秀,其實他也是有自己的煩惱,只是他只願意跟英道說。大家可能都以為一直笑的人不會有煩惱,說不定他們只是藏在心中,從劇中恩尚說看過明秀噴假人屍體標記可以知道,其實明秀也是有他的煩惱在。所以希望那些在大家面前是「搞笑擔當」的人,偶爾也可以卸下這個形象,跟信任的人談談。

 

1.jpg

 

 

 

姜藝率 (全秀珍 飾)

 

1.jpg

 

    這我比較沒看過她演戲,不過看她資料(我不是變態啦XD),她好像出演過〈我的鄰居是EXO〉???戲裡面叫佳恩XD 有在看君主的應該懂我的意思XDD

    在我寫的韓劇圖文裡面,我都沒有叫她戲裡面的名字,一開始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後來都叫她「寶娜跟班」、「跟班」習慣了,就成了她的綽號(來亂##)她在戲裡面可能也有一點兇,但是我覺得她刻意隱瞞自己媽媽是媽媽桑的事情,其實可以理解,畢竟在這種環境下,你講出來,就只有死路一條,你看她在被發現之後的下場,雖然最後還是跟寶娜和好,但至少吵過架,不過人家說「越吵感情越好」,所以就多吵吧!(不要亂教) 然後我在看維基百科之前,我也看不出來她暗戀英道,但知道後,其實有些線索可以看的。大姊,要不要學學我明戀阿(欸

 

1.jpg

 

第二個角色介紹就這樣囉~~

之後有想到再來補充ㄎㄎ

 

圖片cr:logo

內容:自己想的

角色分類、順序:參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