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0VKcLPdY9lI

 

1.jpg

 

搞笑無惡意

 

他看手機 摸他狗和妹姨 故意收

舊襪子滿大 那個師傅故意收好~

 

可跟王子留顧好 沒奶酥囉~

我的球拍呢?屋裡賭了螞蟻敲洞

 

忙到雞母他妹都故意收

無了馬騎 都另送囚籠~

 

買到俺對 屋裡滿地屎...滿難購呀!

 

去打理雞 喔真乾淨哪!

 

米蟲滿垃圾(台語) 摩鐵說~

他媽弄了 就我黑手

喔你拿那滾囚籠 買七個真囚籠

 

是跟你沒有說 喔你你推書 賣你大廟

 

偶真的唱首歌

 

送Sony 加班就給!

 

他敢燒了海報 都我乾弟故意收

 

就我喊到:買到忘記 摸他故意說~

 

貓貓狗裡能來捕過一絲貓

無理拿真多 罵你噁里肌 喊個爸~

 

舊票集集 安娜還更強硬

無了馬騎 都另送囚籠喔~

 

喔真感人~魔大狠罵你 就很夠呀!

 

他趕自己(台語) 偶真感激哪!

 

米蟲滿垃圾(台語) 摩鐵說~

他媽弄了 就我黑手

喔你拿那滾囚籠 買七個真囚籠

 

是跟你沒有說 喔你你推書 賣你大廟

 

偶真的唱首歌

 

送Sony 加班就給!

 

洗肝是假...就氣你還買藥毒

 

可樂真賣!武林開工滿難過呀!

 

真新穎藤蔓!

 

俺拿去超賣!

 

說兔子滿難的懂!

 

我我我我買!

 

米蟲滿垃圾(台語) 摩鐵說~

他媽弄了 就我黑手

喔你拿那滾囚籠 買七個真囚籠

 

是跟你沒有說 喔你你推書 賣你大廟

 

偶真的唱首歌

 

So弄了還拿酒矸!

 

一哥他奶媽收割 氧氣俺齊力爸來給!

 

蚵嗲都騎個囚籠 拿碳黑不手抖

 

是跟你沒有說 喔你你推書 賣你大廟

 

紅豆的屁輸給...

 

送Sony 加班就給!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米蟲滿垃圾,嗯~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