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後面會越來越難打

因為角色出現不夠多次(欸

 

 

 

全賢珠 (林珠銀 飾)

 

1.jpg

 

    她有演過〈奇皇后〉,這之前電視還有重播,只是艾莉絲沒看(被揍),她也有演〈任意依戀〉。我突然發現,那這樣滿多演員一起演同部戲很多次欸XD

我一開始看到她,就覺得她滿漂亮的。她就是演金元的女朋友、孝信一開始的家教。先講跟孝信的事,其實她知道孝信喜歡她,只是她完全保持裝傻狀態,其實劇情中也有演到,孝信她媽要求賢珠滿多的,像是不准她當家教時穿裙子,因為怕誘拐(?)孝信之類的,反正孝信他媽也是很有事的一個人。再來說她跟金元的事,她其實都知道跟金元最後不會有結果的,但是她願意支持他,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滿偉大的,雖然她跟金元應該算是戲裡面唯一悲劇收場的,但是給觀眾的對比就滿大的。

 

1.jpg

 

 

 

李艾斯特 (尹孫河 飾)

 

1.jpg

 

    她演的戲除了這部,其他我都沒聽過(逃跑),米安內XDD

    她就是智媛戲裡面的媽媽,她其實有點討人厭,但是又不算真的很討厭(是怎樣XD)。跟燦榮爸以前交往過,但是之後沒結果。本來會再嫁給英道爸,但因為他被調查,覺得沒必要走辛苦路,所以主動跟英道爸提分手+取消婚約,這時候我就覺得這分明不是真愛!不過她跟燦榮爸沒結果好像有一點點可惜XD

 

1.jpg

 

 

 

崔東旭 (崔鎮鎬 飾)

 

1.jpg

    他有演過〈大長今〉、〈城市獵人〉、〈武林學校〉等戲劇。只是他在這部戲裡面的角色姓跟他本人一樣欸XD

    他就是演英道爸的那個,我其實不算很喜歡他,因為他的教育方式好像有點奇怪,而且英道後來個性會有點壞,說不定他的家人要負一些責任。只是他本來要跟智媛戲裡面的媽媽再婚,但是之後接受調查,而智媛戲裡面的媽媽卻不願意一起走那段辛苦路,而悔婚,覺得這可能不是真愛吧!不過戲裡面有演到,金嘆跟英道還是親辜的時候,他們兩個就發現英道爸會搞外遇,這對小孩的打擊有多大?這可能是有些大人所沒有想到的,希望那些人能好好想想吧!說不定英道媽離開的原因跟英道爸有關...

 

1.jpg

 

 

 

文俊英 (趙潤宇 飾)

 

1.jpg

    他有演過〈假面〉、〈花郎〉等戲劇。

    他就是演一開始被英道欺負的那個學生,後來轉學了,他的戲份也就告一段落了XD 之後劇情快結束時,英道跑去他們學校找他,至於他為什麼知道他念什麼學校就別問了吧!可能是因為英道暗戀他,然後去調查他(ㄎㄅXD)可是他不接受英道的道歉,也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很慘,只因為他是以「社會關愛人士」的身分念這所學校?不過看他在新學校能交到很多好親辜,那就好了~~

    其實艾莉絲看第一次時,我以為他是壞人XD 因為老師跟剛轉學過去的恩尚說話時,他在旁邊偷聽,所以他知道恩尚是「社會關愛人士」,然後他又跑去跟恩尚說他知道這件事,我就以為他在威脅她,結果後來看到他被英道欺負,而且他跟恩尚說只是為了提醒她要小心,才知道他不是壞角色,而且戲份好少(欸)只是這學生長的挺好看的,為什麼我沒遇過長這樣的同學???

 

1.jpg

 

 

 

孝信媽媽 (徐宜淑 飾)

 

1.jpg

 

    她有演過〈奇皇后〉等戲劇。阿因為艾莉絲找不太到她戲裡面的照片,所以就找一張其他戲裡面(?)的照片吧!XD

    她就是演孝信的媽媽,好吧!我標題已經寫了,因為她在戲裡面沒有名字XD 其實她要求孝信太多了,一直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而且當孝信說:難道要讓他再做那些危險的事情,媽媽才願意放棄嗎?,她竟然是回答:不要以為自己的生命很值錢,可以拿來威脅她。我真的是昏去,世界上怎麼有這種媽媽?我們該拿她當借鏡嗎?XD

 

1.jpg

 

 

 

藝率媽媽 (崔恩慶 飾)

 

1.jpg

 

    維基百科沒有她的資料XD 不過去網路稍微看一下,她演的戲應該也不少。

    她就是演藝率的媽媽,藝率是那個被我叫「寶娜跟班」的那一位。對她沒什麼特別感覺,畢竟她出來的機率很小,後面很像沒再出來過吧!跟金嘆媽是親辜,就是三姑六婆的那種親辜(欸)因為她自己是媽媽桑,女兒在學校也要隱瞞身分,跟金嘆媽可能有點同病相憐(?)

 

1.jpg

 

 

明秀媽媽 (羅美蘭 飾)

 

1.jpg

    她一樣找不到戲裡面的照片,所以就網路找一張(欸),她有演過〈請回答1988〉等戲劇。

    我一開始看到維基百科有她的名字,我就想說奇怪,明秀他媽有出來過喔?我怎麼完全沒印象(被揍#),然後想了很久,最後結論:我不知道她有出來過(ㄎㄅXD)

 

1.jpg

 

角色介紹下禮拜就最後一篇囉~~

有夠快的XD

比我預期還要快寫完啊!

 

圖片cr:logo

內容:自己想的

角色分類、順序:參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