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RuqaVryDRd0

 

1.jpg

 

搞笑無惡意

 

偶爺~看嘛!

 

抬個湯~

軟禁祝福你的旁邊呀~

 

(拿那那那!拿那那那!)

 

So吐奶

太過乾淨但有大布囊~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就是軟!

洗頭的看到沒洗到拜地好無聊

坡地沒誰聽過 難道玩家都無聊?

婆我是我難道他媽沒去?我去!

(耶~)

 

修理愛買去的傷到

是你不去我逼你去的魔道

我就念給到我熟抹布的鬆軟絲

你敢嘔你敢摸到偶弄body

(耶~喔!)

 

吐了我能夠來米餵

來怕辣婆能熟米奇胃

就是來米軟!啊哈~

被逼來米軟!啊哈~

 

偶哪敢我來外送一級賣

都沒我就哪有油的本?

就食來米軟!啊哈~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就是辣妹乳癌~

(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辣妹乳癌)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爽噁爛~來送你蛋啊蚵仔(台語)熟到腦

(拿那那那!)

 

我就輸腦受

(拿那那那!)

啊Shit!

 

偷你妹就能講Bitch又講尿急

還給個飯~還給個衛生爛番薯

矮個我能瘦哪油 baby?

 

你的懊惱我哪急感到怕就嗆你吧

 

喔~

被嗆爛爛爸騙腳趾

看到檸檬狗哪裡?

 

重的豆皮拿來看不夠!

(拿來看不購~)

 

考生掏錢(台語)都逃你損光

喔你的門都無啦!

 

位移的雞庫你吐過

露咪...啊!

 

吐了我能夠來米餵

來怕辣婆能熟米奇胃

就是來米軟!啊哈~

被逼來米軟!啊哈~

(來米軟~)

 

就送烤梅妹妹的你補習幹!

都阿娘能夠孬爺贏一本

就食來米軟!啊哈~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就是辣妹乳癌~

(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肯又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辣妹乳癌)

 

啊就是我來賣可樂米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就能把你腳啊剁~

那個嫩柑都擠到方便拿~~~

(喔耶!)

 

就是高中沒給拿...

 

畫好你了 弄我年糕!啊啊啊~~

 

摩登鈕扣!

 

吐了我能夠來米餵

來怕辣婆能熟米奇胃

就是來米軟!啊哈~

被逼來米軟!啊哈~

(虎爺~)

 

偶哪敢我來外送一級賣

都沒我就哪有油的本?

就食來米軟!啊哈~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就是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就是辣妹乳癌~

 

你問豬的拳部弄呀~

(屋裡的是肝)

 

就是辣妹乳癌~

(嗆到god的薯泥)

就是辣妹乳癌~

(乳液賣你還給匯)

就是辣妹乳癌~

 

俺就是忘了賣可樂米

 

耶~

 

幹吐了!

(耶~)

幹吐了!

(耶~)

 

弄野豬的拳部弄呀~

 

又露咪

(耶~)

又露咪

(耶~)

又露咪

(耶~)

 

弄野豬的拳部弄呀!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辣妹乳癌~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