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WyiIGEHQP8o

 

1.jpg

 

搞笑無惡意

 

掰掰掰幹嘛?

坑夠你好膩~

給媽咪錢怎麼敢的說very龜毛

 

我看弟笑...翹腳的baby

梅干菜一出我還能夠要個good碗

 

就等(台語)那貓給你俺like就來洗狗

股東要跟胖妹扒了滿貴狗

 

那麼心機殺郎芭蕉包你奶提

 

屋裡姊不要噁喔你更割我腳

 

就我~請奴隸幫你包梨

你趕緊顧門誰敢拿?

 

那胖子大了更大

 

掰掰掰幹嘛?

坑夠你好膩~

給媽咪錢怎麼敢的說very龜毛

 

我看弟笑...恰查某卑鄙!

梅干菜一出我還能夠要個good碗

耶!!

 

尼莫給gay摸雞給瓶牡蠣藥囉

 

弄野葚桑也講利特(?)沒洗手

 

培養不大被趕你殺爛也誰敢?

 

那個趕集奶奶摸他落汗勒!

 

奶娃~那陌生敢看嫩爹

我尼莫也食魚飼擀

 

那忙的落山滲海

 

掰掰掰幹嘛?

坑夠你好膩~

(耶~)

給媽咪錢怎麼敢的說very龜毛

 

我看弟笑...恰查某卑鄙!

梅干菜一出我還能夠要個good碗

耶!!

 

我不可就死那騷擾我死墓 那個就給ㄆㄨㄣ可抬給Blue 貴!

可賜給錢 哭到阿沒洗洗褲醫生氣布偶便便 貴!

 

白癡忘了 白癡忘了 癲死來DISS

不就不救舅我還有三隻雞

抬隻難度屋裡汽油機

沙拉你白醬更有誣你貴貴啊!

 

買那麼多啊辣就不要能退

那媽咪頭敲就幹你勒~

 

他還有保齡奶十天到期

一樓難道被擠門啦?!

 

可樂你媽喝~

(可樂你媽喝~)

可樂你媽喝~

(可樂你媽喝~)

農業誰幹了?

 

那不都用舊過期的椰 幹譙他耶!

 

背貝貝幹嘛?

坑夠你好膩~

(好膩~)

給媽咪錢怎麼敢的說very龜毛

 

我看弟笑...翹腳的baby

梅干菜一出我還能夠要個good碗

 

梅干菜一出我還能夠要人來...弄喔~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非常執著在梅干菜

好吃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