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MBNQgq56egk

 

1.jpg

 

搞笑無惡意

 

假掰中加辣是看雞嗎?

還給我們你敢打垃圾(台語)欸!

耶~

全聯他哥殺個剩個爸

他沒錢米老都捕鼠一個~

好喔!

 

頭真假破了都講不要理我救他

卡拉你看氣球就假 爸去抬你看

殺郎的他、無種的他 媽都還去賣

假都會你都試過 四姊你看!

 

還忐忑忐忑 我就才要種藥...

挖舊爛玻璃割手你敢?

偶三瓶賣的肉 都拿這去賣狗

還鼻塞!!!欸~

 

(喔!真的是(台語)...)

 

妹暫時理哪!狠得懶癌 婆趕他 我是個噁獸

妹暫時領哪!真是懶哪!啊是假袋鼠敢挖手

 

洗肝人剁肉片啊 趕工哪裡慢?倒來酒跟嫩沙拉

海尼根剁肉給賣 你的海肚屎不夠燙拿到嘔手

 

誰講你都嗆幹夠?爛妻誰都恰敢吐?

喔你白癡都弄來假捆騎馬擄就夾爛雞

偶酒釀釀誰的屁股寒酸 沒跟屁股換換來給換呀!

啥爛屁股的拿弟的摩鐵 拿個木籃換個布籃

喔Shit爛靴 全部都不用看!

屁股那麼醜 偶濛濛看

南極更新七二個卜派

那你又看了褲子脫

 

偶拖動個Taxi鐵信

來跌倒到糗唷~

贏公司那麼辛苦你敢?

不要激動啦!媽~你移來個水餃是叔運給...爺爺!

 

(唉!真的是(台語)...)

 

妹暫時理哪!狠得弄啊~ 不夠懂 愛十個噁獸

妹暫時領哪!真是龍弄?偶是假袋鼠敢挖手

 

誰敢唸芭樂gay啊?卡通那也罵?嫩嫩就夠電傻郎

阿雷冷芭樂給罵?你的海狗屎潑到海馬肚

 

味道有!我更敢吐了哇...

我腦神覺得(台語)媽咪怕me 叫狼殺殺me

那麼行的叫喔~

 

味道有!阿嬸都為狗生

紅樓大滿到還拿媽的羹芶 客人(台語)急到你都唸到趴黃桿嗆啦

No No No!!!!!

 

妹暫時理啊!狠得弄啊~ 不夠懂 番薯給噁獸

妹嗆死你啊!真是龍弄?嘔十家地鼠敢挖手

 

辣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辣~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我只好奇最後是什麼東西很辣?

吃到辣椒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