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vlive.tv/video/31730?channelCode=E093D3

 

大家有沒有期待很久呢?!(沒有XD

我們趕快開始吧!

 

 

 

1.png

這集是延續上集的「份量PICK

究竟誰會是份量最多的呢?

 

 

 

1.png

Mak Mak兄弟

看著上禮拜不知道會不會跳高空彈跳的普閔寶寶

結果下了電梯

觀眾金童(再次提醒,畫面中偶爾會穿插金童看自己影片的畫面,艾莉絲以下簡稱:觀眾金童)表示:沒跳嗎?齁怎麼這樣!

 

 

 

1.png

結果...哭哭了我們忙內

趕快安慰他+盡力搞笑的李大烈

普閔寶寶現場解釋:因為當時看著李大烈跳下去,但是對於自己不能跳,所以想哭了

沒關係!我們普閔寶寶很厲害的!

而且有人因為他哭哭這段就飯上普閔欸XD

 

 

 

1.png

有看節目的一定覺得大哥忙內那段很感人是否?

但是...破壞氣氛者金東炫洪周燦

兩人認為本來很感人的畫面,怎麼覺得這麼好笑?

難怪你們兩個湊一對!!!想法都一樣XD

 

喔!如果有人好奇艾莉絲現在站金童哪幾對CP

目前艾莉絲是這樣配啦:Mak Mak兄弟大叔王子裴長TAG三人一起(但是基本上是長埈配永宅哥or永宅哥配勝民小可愛)、奉奉阿範哥東炫小可愛周燦

我認為每對的攻喔(在這邊討論是否有點怪XD),按照上面CP順序:李大烈、歪大哥、長埈、阿範哥(可是配其他人,他很像受XD),最後一組看不出來XDD補充:應該是火山哥XD

 

 

 

1.png

又來個氣氛破壞者X2─歪大哥表示:李大烈做的太善良了

長埈:平常應該不是這樣!

全場笑翻!

李大烈:我是哥哥喔~

李長埈:等等會看到我的瘀青

好!艾莉絲先幫你禱告個1秒鐘~

 

 

 

1.png

普閔寶寶的臉實在太吸睛啦XDDDDD

好真實的表情XD

 

李大烈表示:本來想一起跳的,但是普閔寶寶呢恐高又年紀小,所以怕怕了。李大烈是代表著金童11個人跳下去的。

然後準備下去時,李大烈說了一句非常非常明顯的話:可愛 

??

 

當初看批克的預告就會覺得忙內on top

看第一集會覺得忙內好可愛!

看第二、三集會覺得忙內是需要人家疼、秀秀的

可是往後面的批克看...你會發現...他真的是實權忙內

不但說話聲音很Man(這在後來我才發現,很吃驚XD)、動作行為也很Man(除了叫他坐恐怖遊樂設施除外),而且還會操控哥哥啊啊啊!(看遊樂園那集,他叫奉奉跳舞XD)

跟一開始形象不一樣,可是還是很喜歡XD

目前艾莉絲金童是團飯私心金知範

其他10隻應該都屬於第二私心吧!

 

 

 

1.png

準備去坐高空飛索

這個艾莉絲就很想玩玩看!

台灣有類似的遊樂設施

這我可能就可以試試看!

 

在電梯裡面都要牽牽手,雖然我知道是因為要給普閔寶寶打氣

但我會解讀成他們在放閃(欸#

 

 

 

1.png

突然臉變大的忙內(鏡頭變成普閔寶寶頭上的那個)

嚇到我們大媽了啦!

李長埈表示:太近了啦!

觀眾金童的普閔寶寶被自己的臉嚇到

 

 

 

1.png

李大烈!你長得好帥喔

還不忘幫金童喊懷挺!

也不忘把美美的風景分享給大家看!

越來越覺得李大烈很有大哥的風範

但是給大家看風景的時候,是不是順便秀一秀自己的金色鞋子就不知道了XDDD

 

 

 

1.png

崔普閔!你長得更帥欸XD

觀眾金童跟著普閔寶寶一起「啊啊啊~」

是哪幾個就不點名了XDDD

 

個人認為這段要給我們普閔寶寶很大的鼓勵

他鼓起勇氣坐了這個設施

我們一起幫普閔寶寶按讚

 

兩人坐完設施的感想

李大烈:很有趣

普閔寶寶:很害怕

 

 

 

1.png

這兩人到底是在幹嘛?

談戀愛?

讓大家看看他們的放閃記XDD

觀眾金童的李大烈看起來覺得:好像有點表現的太明顯了(尷尬...

普閔寶寶好像不覺得怎樣

歪大哥你在忌妒嗎?

下面截圖截到的那句話是歪大哥說的

朴大媽一臉:我也想被歪大哥撥頭髮

好好好OKOK!

等艾莉絲一下哈!

...

 好了!戴好墨鏡了

 

 

 

1.png

到南怡島觀賞的兩人

覺得剛剛坐恐怖設施的害怕感都不見的普閔寶寶

兩人發現了松鼠!

雖然他們說長埈是動物愛好者

但我個人認為金童有滿多人都是的XDD

長埈教出來的學徒?(亂說#

 

普閔寶寶開始介紹看到的動物

然後翻譯鵝說的話

普閔寶寶表示:我有可以跟動物溝通的能力

喔好喔!那艾莉絲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幫我翻譯下面這句話嗎?

「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png

來到玻璃工藝園的兩人

用玻璃裝飾做成項鍊

結果製作過程全部剪掉

謝謝!

秀成品的兩人

還帶到電視台去XD

 

 

 

1.png

接著拍了情侶照(X)的兩人

 

 

 

1.png

...........

好!我很確定這兩人真的是來約會的

奇怪!崔普閔先森!你很喜歡餵李大烈吃東西欸XD

 

最後去的地方是雞排店

吃吃吃,吃到都被快轉

長埈:怎麼一直在吃啊!

拜託!上一集不知道哪個三人組狂吃

喔不!你可能忘了!因為都被100倍速(ㄎㄅ欠揍##

 

 

 

1.png

開始做最後結束

為了守住戲份,開始隨便亂跳舞的李大烈

不要再做最後的掙扎了XD

 

普閔寶寶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在放送哭

透露一下,我不會說在最後一集好像也有哭欸XD

而且有被播出來喔XDDD

還有之後出道上音樂節目打歌

得一位基本都會哭吧!XDD

除了像我們某2金很會ㄍㄧㄥ的

梨子好像都有哭吧!

看了我都哭了

我一知道她們一位我就瞬間飆淚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被看到了!!!

以後一起走花路吧!

然後艾莉絲第一次哭著看完梨子的舞台

等等!我是不是扯太遠啦!XD

 

以上是Mak Mak兄弟

 

 

 

1.png

大叔王子

這兩人要用賣咖啡的錢拿來吃東西

因為兩人一開始定的規則+價錢不好

歪大哥就開始說他們製作咖啡,然後宗旨是@#$%%&^(^(

以下內容被快轉

然後工作人員(原諒艾莉絲不知道那是誰XD)就決定他們抽到的數字後面再加個0

ex:抽到1500,那後面加個0,就變成15000

兩個工作人員抽的加總就是他們可以拿到的錢

 

 

 

1.png

然後去各部門賣咖啡的兩人

我截這張圖的目的很明顯吧!

南圭/鮭魚的solo海報

歪大哥旁邊還有維尼圭(一直覺得這隻很可愛XD

還有更小隻的那是誰XD

 

回歸正題

兩人想跟理事玩遊戲

贏的話就送工作人員咖啡

歪大哥&理事用剪刀石頭布對決─勝利者:理事XDDD

所以要送咖啡?

朴大媽開始使出大媽式求人功,拜託理事再給一次機會等等的

朴大媽&理事用「說糖醋肉,一人說一個字,說不下去就輸了」對決─勝利者:朴大媽!

所以理事要自己買咖啡8杯

95賴兩人趕快想一杯要多少錢

朴大媽:一杯1萬2千元

艾莉絲剛算一下,大概300多塊台幣吧!

觀眾金童說:太貴了!

我怎麼想到厲旭的:太貴了XDDDD

這邊有ELF嗎?XD

 

一杯1萬2千元X八杯=9萬6千元XD

大概台幣2千5百多塊XDDDDD

歪大哥才想要解釋的

沒想到理事阿莎力說OK

所以為了慶祝大叔王子賣咖啡成功

我給大家看個東西

 

 

 

1.png

你們看中間隔間的右邊牆壁

是不是貼著無限颱風時期的概念照!!!

在這環境下工作會更賣力吧!

還是會分心去看帥哥照片(誤#

 

 

 

1.png

大叔王子數錢時

我們來看個咖啡套上面的武林小公舉吧!

土哥好(敬禮

 

之前播第二集就有人發現

可是很多人都說沒看到有這一幕啊

當初我也是看完整集都沒發現

結果後來我多看幾次,被我找到這一幕在第二集真的有出現

在一開始預告這集主題是什麼的那裡

艾莉絲一直以為是在最後下集預告!

下次大家有要回去看第二集可以注意一下

可以看到我們土土喔~

 

最後大叔王子賺了16萬3460元

大概4千多台幣吧!

如果以上換算有算錯

一定是艾莉絲手殘打錯數字

再來留言通知我喔XD

 

觀眾金童看到他們賺了這麼多錢

長埈表示:喔!我好像有東西想要賣給理事欸

李大烈:我也是喔!

賣什麼啊?大家不要想歪喔XD

(崔勝允:為什麼不要想我?

...........

這個歪不是說你的那個歪,謝謝!

 

 

 

1.png

最後去狂吃的富翁二人組

吃烤肉啦!

正好有料理達人─朴大媽在!

這家店好像金童常一起去喔~

艾莉絲看了好想吃烤肉XD

最近本來一直很想吃炸雞的...

 

歪大哥要餵朴大媽吃東西(現在是怎樣XD

觀眾金童的長埈也嘴巴張開:啊

叫你家孫永宅餵你!

觀眾金童的朴大媽表示:他跟歪大哥才是真正的兄弟情

好啦!不要再口是心非了

我都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欸#

 

然後艾莉絲截他們兩人的圖

為毛幾乎每張朴大媽都會直勾勾的盯著歪大哥?

咳咳咳!

 

 

 

1.png

剩下十幾分鐘就時間到了

But兩人已經吃完東西

所以提早結束

 

以上是大叔王子

 

 

 

1.png

99賴

這隊實在是...

烤肉的好像都是阿範哥

可是差點烤到錫箔紙

肉肉差點海廖廖啊!

觀眾金童表示無奈

尤其是我們料理達人+烤肉達人的朴大媽

 

重點是!肉根本沒熟就吃了!

他們在當時以為熟了,所以就吃

可是在看影片才發現很明顯沒熟

好險吃了也沒怎樣

我真的是為你們4個的胃感到憂心啊~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從第二集開始,節目上很多地方只會打99 1、99 2之類的

怕有人腦袋轉不過來(欸#

99 1奉奉

99 2阿範哥

99 3東炫小可愛

99 4周燦

這邊要年紀順序記很熟才有辦法馬上轉過來

艾莉絲要想個2、3秒才反應的過來XD

 

 

 

1.png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吃辣椒

最後是東炫小可愛輸

一開始表示不會辣啊!

後勁來就知道惹XD

很有實驗家精神的周燦也試著吃

我不會說他其實只是想要陪著東炫小可愛吃而已(腦補XD

 

 

 

1.png

最後四個人一起用喝交杯酒的方式互餵辣椒來做ENDING

重點是奉奉跟阿範哥、東炫小可愛跟周燦啊!XD

只是我不會說最後還不是全部都吃

那前面幹嘛還玩遊戲決定誰要吃XDDD

 

感言就是:下次要好好一起吃個飯,不要再來露營地XDD

其實艾莉絲也只有國中隔宿露營去過一次露營地

而且真的晚上睡帳篷、還有吃烤肉、體驗一些團隊默契活動等等

是還不錯

但是能選的話,我還是選擇畢業旅行最好XDDDDD

去遊樂園玩完全是夢想啊!XD

 

以上是99賴

 

 

 

1.png

觀眾金童的普閔寶寶表示:剛剛看到的不是倒數第一名的視頻嗎?

李大烈跟99賴說:普閔說你們是最後一名欸

東炫小可愛立馬打普閔寶寶,並且表示:過分

 

雖然普閔寶寶是團寵(大部分人+我都這樣認為啦!XD

但我覺得有時候東炫小可愛滿喜歡鬧他的XDD

 

 

 

1.png

裴長TAG

接著去南山搭纜車

這是不是以前無限的洙洙跟那個金玟錫去的那裡啊?

有INSPIRIT或是蒲公英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原來搭那個纜車是需要運氣的~

以前洙洙&金玟錫就是因為風大所以沒搭到...

 

我們家長埈呢就提出一個建議:2個人坐纜車、1個人走路上去

永宅哥人真的比較好:不然1個人搭纜車、2個人走路吧!

這樣才有伴XD

結果!李長埈就堅持自己的提議

我不會說,通常提這種很奇怪的意見的人,通常都是他當選啦!

像有一次無限F,烈兄提議猜拳,結果你猜誰輸了?

當然是提議的烈兄輸啊XD

歡迎留言補充這種事蹟~

 

所以如艾莉絲截的圖,李長埈先森輸了

麻煩你自己走上去吧!謝謝~

 

 

 

1.png

兩人搭纜車上去後,還吃了冰淇淋

觀眾金童的長埈表示灰常不爽!

現在才知道被背叛XD

 

 

 

1.png

一個人走上去的長埈

旁邊小鳥啾啾叫也要去嫌牠吵

嗚嗚嗚...小鳥連發言權(?)都沒有了嗎?

 

來讓李老師教大家怎麼確保自己的戲份

1.做些詭異的舉動

ex:邊走邊唱著自己編的歪歌(不是在叫崔勝允)

然後靠著樹木毛毛蟲蠕動

2.無緣無故亂叫

3.跟花對話

4.拿著攝影機360度旋轉

做完這些,保證你個人鏡頭比其他人多很多唷~

 

 

 

1.png

本來勝民的吃貨雷達又發現旁邊有一家炸豬排店

好險沒多久長埈就出現了

不然某李又要被賣了XD

 

後來去掛了鎖頭!

艾莉絲以前看某個台灣的旅遊節目(?)

提示是:艾莉絲以前說過(其實我忘了我在部落格的哪裡說過XD可是我一定說過)我台灣的偶像─浩角翔起是主持人之一唷!

就那個節目上有去韓國,然後來這個有名的景點掛鎖頭

艾莉絲就好想嘗試看看XDDD

長埈在鎖頭上跟社長把拔告白

觀眾金童的李大烈也趕快告白一下

 

 

 

1.png

趕快做結尾:一開始本來很擔心,但是太有意思了,而且3人的隊名念起來很順

 

艾莉絲喜歡他們3個湊在一起

就類似無限的F那樣

畢竟我不希望有人CP落單嘛!

 

 

 

1.png

以為他們的視頻完畢了嗎?

當然還沒!

還有3人的乾旱 MV

 

李長埈先森!麻煩你墨鏡要戴就好好戴!

還是你想當醫生?聽診器?

 

觀眾金童的李大烈表示:有些長埈的畫面很騙人

你終於知道我們平常看完批克之後

偶爾看到武林官方更新概念照的時候的感覺了吧!XD

360度大轉變啊!

 

我怕有人會想看,所以放上原版的MV

再次提醒:乾旱是當初W開頭的計畫中,長埈跟永宅哥的喔~

懶人包:https://youtu.be/J5QU2TfA2WY

這段兩人灰常帥!

完全無法把他們跟節目上聯想在一起(欸XD

 

因為節目沒有完整播出,但是預告有喔!

放上裴長TAG 崩壞ver 乾旱

懶人包:http://tv.naver.com/v/1765070

 

以上是裴長TAG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分量的結果吧!

但是呢...這是節目組的伎倆(X)秘密(O)

其實這根本不是團體戰

是個!人!戰!

 

1.png

那麼每隊的最多分量者是誰呢?

 

 

 

1.png

每隊分量王:

Mak Mak兄弟普閔寶寶

金童表示:那...李大烈跳了算啥XD

沒關係啦!我們知道哩兜烈很棒的!

大叔王子朴大媽

這兩人的份量差距應該滿小的吧!XD

裴長TAG長埈

這感覺膝蓋想好像都知道欸(喂##

99賴周燦

公認的99賴忙內隊長!

每個分量王可以拿到3個徽章!

 

But我們很有眼力的歪大哥覺得這並不是結束喔~

M PD問大家:承認這4個分量王嗎?

金童:承認!

東炫小可愛:不承認!

好啦!好啦!知道你又想跟你家周燦放閃

但是拜託克制點!

馬上被M PD叫閉嘴XDDD

那麼大家認為這4人中誰又是MVP呢?

最多人提議長埈,所以表決

 

 

 

1.png

7票中得了4票!過半!

被艾莉絲銳利的眼睛(?)抓到誰沒投他XDD

歪大哥、永宅哥(不挺自家老公?XD)、阿範哥

請問這3人想投給誰XD

我是真的好奇XD

 

所以長埈又可以再獲得一個徽章喔!

艾莉絲每次都會來統整一下目前徽章個數

從第一集~第三集

朴大媽:3個

長埈:4個

周燦:3個

普閔寶寶:3個

沒寫的就是沒有

 

 

 

1.png

所以第三集的Golden TIME的主人公就是長埈唷!

 

 

 

1.png

玩了很久才發現攝影機怎麼還開著

才驚覺到還沒結束

沒錯!批克每集的固定單元:110秒

這次的主題艾莉絲我個人very尬意(僅限看別人玩)

至於金童們是不是有相同看法我就不知道了

遊戲就是:110秒內,11人口對口傳紙

來!給大家看11種崩潰的反應

如上圖

 

李大烈問誰對BOBO很有自信?

周燦舉手?????

這可能要問問看金東炫小盆友喔!

他才知道真相是否

歪大哥表示:不要用口水

於是大家開始整理(?)嘴唇

這讓我想到防彈的新人王(阿米一定都看過吧XD)

霜花兩人處罰:BOBO

金泰亨很像類似舔嘴唇(?

號錫哥(亂叫!)叫他不要舔!!!

 

 

 

1.png

選好比賽位子後

李大烈拚命騷擾隔壁兩人

因為普閔寶寶完全沒看他這邊,所以李大烈多次騷擾金知範

艾莉絲給予李大烈黃牌一張(靠杯XD

不過阿範哥嫌棄+搖手的臉也太可愛

 

 

 

1.png

這個是他們比賽位子

大家有想站誰的位子嗎?(現在是挑起位子就對了XD

給大家猜猜看艾莉絲想要哪個位子XD

提示:他的左邊是我目前金童最私心的,他的右邊是我金童前任最私心的

有明顯嗎?

公布答案:李大烈的位子

左右兩邊剛剛好~

 

*艾莉絲溫馨提醒:請大家在看以下這段的時候,不要在公開場合收看,謝謝!在家裡或是其他安全的地方者,請安心服用

 

 

 

1.png

來來來!現在開始腦補TIME!

也順便開始想CP名字(誰理你!

朴大媽&東炫小可愛

一開始一直失敗,後來越來越順手~

很多人說他們的角度很會讓人想歪?(不是那個歪!

 

 

 

1.png

東炫小可愛&歪大哥

這是在用臉頰傳紙嗎?

還有東炫小可愛為毛一臉害羞?!!

 

 

 

1.png

歪大哥&勝民小可愛

非常安全又快速的過去

 

 

 

1.png

勝民小可愛&長埈

一樣安全又快速的過去

所以跟勝民的都很迅速喔(在說什麼#

 

 

 

1.png

長埈&奉奉

請問字幕組,你們還好嗎?XDDD

 

 

 

1.png

奉奉&普閔寶寶

不!這兩人的角度!!!

 

 

 

1.png

普閔寶寶&李大烈

這是唯一一組艾莉絲站的CP排一起的XD

普閔寶寶表示害羞

沒關係,以後跟你左邊那位多練習就好了(我在說什麼#

 

 

 

1.png

李大烈&阿範哥

金!知!範!你的手啊啊啊!!!

 

 

 

1.png

阿範哥&周燦

請問字幕組是否比我們粉絲還會腦補啊?

 

 

 

1.png

周燦&永宅哥

洪!周!燦!你實在是!

 

這麼詭異(?)的關卡花了40秒就過囉!

成功!

第二次挑戰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吧~

花了23秒就成功啊XDDDD

艾莉絲截圖截到我不知道我在截什麼(你也知道害羞?

 

所以全部成員1個徽章

目前徽章個數:

李大烈:1個

歪大哥:1個

朴大媽:4個

長埈:5個

永宅哥:1個

勝民小可愛:1個

奉奉:1個

阿範哥:1個

東炫小可愛:1個

周燦:4個

普閔寶寶:4個

 

如果艾莉絲有打錯再來通知我

打到頭要昏去XD

 

 

 

1.png

耶!11隻準備去海邊囉!!!

等等!這是Sea的事先套路嗎?(你想太多了

 

然後長埈very very吵!

千萬不要把音量開太大聲XD

 

 

 

1.png

第三次的主題是:料理武林PICK

有人表示非常有自信(某朴),有人則一臉:

 

 

 

1.png

料理分組要有組長

就是剛剛分量王的4位得主

But...只要分成3隊就好了

所以會多出一個

長埈因為是份量王NO.1

總不會要他不當隊長吧!

於是另外3人猜拳

火山哥(周燦:因為之前微博更新照片,他寫他名字的簡體字,寫太開很像「周火山」,於是叫他火山哥,我想要全體都有個別的暱稱XD)輸了

大家本來覺得某崔當隊長

可是他連火腿都會烤焦、天天烤焦蛋的啊!

切拜給他個練習煮東西的機會嘛!

人家天天做、願意做就是因為他想學煮菜嘛!

 

 

 

1.png

準備了三個食材給這三位隊長矇眼摸摸看

第一個是章魚(活的喔~),第二個是蛤蜊,第三個是石斑魚

 

首先摸摸看體驗者是李長埈先森

那個章魚還真的吸人了,好可怕XDD

最後選擇第一個:小章魚~

 

在後面已經覺得很恐懼的某崔寶寶

某朴是覺得長埈是故意亂叫的(其實朴大媽一定怕的要死,給自己催眠而已(欸#

 

 

 

1.png

下一個換普閔寶寶

很害怕的寶寶

哥哥們還一直說他連蟲蟲都不敢抓(這沒什麼吧XD

只是他連蚊子都不敢抓這是怎樣XDDDD

 

一開始長埈還很壞的去抓他的手

快要被嚇昏的普閔寶寶XD

連只摸到盤子都嚇到

知道摸到的一定是食材啊~

恐怖箱更可怕,不知道摸的是什麼XD

普閔寶寶這段真的很有效果,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吧!(好壞#

 

 

 

1.png

最後換到朴大媽

我們李長埈又開始耍幼稚去嚇他

可是這一位比上一位派(兇)

可以告訴我這位大媽是在體驗矇眼摸摸看,還是在打字啊?

不小心去撞到後面還處於驚恐狀態的普閔寶寶

他又嚇到了,因為大媽撞到他XD

最後又耍完大媽後表示選好了啦!

 

朴大媽選擇:蛤蜊

所以普閔寶寶就是:石斑魚

 

 

 

1.png

一般拿掉眼罩不是都會覺得:ㄘㄟˊ我剛剛只是摸了那個而已喔

But我們普閔寶寶拿掉眼罩看食材

感覺還是very害怕

來來來!有沒有人要揪團跟著艾莉絲一起去保護我們普閔寶寶的?XD

 

然後我個人認為朴大媽非常愛說:喔不會是那個吧!、我就知道是那個!

很有先見之明and放馬後炮只有一線之隔(欠揍#

 

 

 

1.png

選完食材選隊員

朴大媽:有誰自願跟我一組?!

火山哥:我!(超大聲的喊

結果發現只有他自己一個舉手,而且反應這~麼激烈,覺得尷尬

 

 

 

1.png

三個隊長開始選隊員

都沒有人選李大烈(為了把他留給某崔?

李大烈開始叫普閔寶寶就把他挑回去嘛!要他等到什麼時候啊!

反正你們兩個就注定在一起啦!

再次搬出艾莉絲自創的專屬口號:

Mak Mak兄弟是真愛

大哥忙內是絕配

如果要使用這個口號,要標明是「艾莉絲的香寶天堂」部落格管理員─艾莉絲發明(誰理你#

我是不是要去申請個專利啊(北七#

 

 

 

1.png

所以!最後組別出來啦!

石斑魚組李大烈奉奉阿範哥普閔寶寶

小章魚組歪大哥長埈勝民小可愛

蛤蠣組朴大媽永宅哥東炫小可愛火山哥

 

 

 

1.png

結果...食材必須親自去抓

無言以對的金童XD

想看金童捕魚、抓小章魚、下泥坑撈蛤蠣嗎?

下禮拜節目圖文準時收看!

 

 

最後的Golden TIME,第三集的主人公是:長埈先森

 

1.png

動物愛好者著稱的李長埈先森

去到浣熊咖啡店

開始講了2個故事

可是...100倍速專家李長埈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故事太~無聊了還是怎樣

 

我們下集見

 

影片cr:頻道logo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