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U7mPqycQ0tQ

 

1.jpg

 

搞笑無惡意

 

喔齁~林森Boy~買分屍老師是多餘

(污我喔污我喔耶~)

 

買菸酒

(蛤啊?)

也買閣樓

(蛤啊?)

買傷帥

(喔喔!累死狗!)

 

南木南木媽講:努力努力不休

什麼沒時間?誰打你靈糕?

 

擠擠擠擠Baby Baby Baby

雞雞雞雞巴巴巴

 

喔那個部古老 我搶的不輸我爽!

傻郎你爸就是四隻笨狗

 

擠擠擠擠Baby Baby Baby

雞雞雞雞巴巴巴巴巴巴

 

(偶都可還救?)

啊都笨蛋他救

(打你靈糕)

打你你拿靈牛

(就跟就跟就跟就跟)

就你就跟狗遛 胖妹強沒聞你了舅~

 

哪能哪能扮假掰唷?

可能可能扮個魔靈呢!

爸不?

可能又蚵嗲布你拿

 

南木搬家搬家 努力不休 NONONONONO NO!

趕家趕家奴懶大呢 嘔喔喔喔喔!

那麼家裡家裡 補你彈藥

寄寄寄寄寄

翹腳奴婢喔耶!充分氧氣喔耶耶耶!

 

喔!那麼那麼爺跛 媽咪那麼也跛

搶你那包垃圾 公雞能夠

 

擠擠擠擠Baby Baby Baby

雞雞雞雞巴巴巴

 

那麼那麼搞我 滿街輸的偶說

殺爛那個寶勒 普渡能夠~

 

擠擠擠擠Baby Baby Baby

雞雞雞雞巴巴巴巴巴巴

 

(偶就能救我~)

啊那能救歪唷

(鎖住門哪能...)

鎖住笨拿檸牛

(不來不來不來不來)

本來木蘭還能 妹哭到門給你酒

 

竟然嫉妒了買海酒

嗆你忙勒就能募門囉~

爬不?

還真的可憐不能拿!

 

南木搬家搬家 努力不休 NONONONONO NO!

趕家趕家奴懶大呢 嘔喔喔喔喔!

那麼家裡家裡 補你彈藥

寄寄寄寄寄

翹腳奴婢喔耶!充分氧氣喔耶耶耶!

 

買的淡燙靈糕 那麼都可能挖汗啦

(污我喔污我喔耶~)

 

用氣到偶能口乾 偶都可耶 求問狗家

都跟都跟滿足你沒有? 怕辣不過一樓哪!

 

南木搬家搬家 努力不休 NONONONONO NO!

(哈!)

趕家趕家奴懶大呢 嘔喔喔喔喔!

(我嘔喔耶~)

那麼家裡家裡 補你彈藥

(彈藥丸)

寄寄寄寄寄

翹腳奴婢喔耶!充分氧氣喔耶!

 

(那你不理修)

南木搬家搬家 努力不休 NONONONONO NO!

趕家趕家奴懶大呢 嘔喔喔喔喔!

那麼家裡家裡 補你彈藥

(頭搖丸啊!)

寄寄寄寄寄

翹腳奴婢喔耶!充分氧氣喔耶耶耶!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搬家之歌!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