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vlive.tv/video/39211?channelCode=E093D3

 

第四個直播接力的主人公是幾蹦唷!

 

 

 

1.png

因為太多粉絲一直在留言留「김지범,나와」,所以他趕快出來了XD

我不會說我也留了一次(掩面跑走#

 

當時永宅哥抽出幾蹦時,成員都有尖叫,But幾蹦在WC,所以事後才知道

那時永宅哥不是轉出兩個嗎?後來成員都好奇另外一個膠囊是誰,所以私下打開來看

結果!另外一個也是幾蹦XD

天注定你要第四個直播啦!金知範

 

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幾蹦臉好兇

原來除了耍呆(?!)之外,其他時候臉都是高冷騙人用的#

 

 

 

1.png

接著進行Golden NEWS

第一個新聞:有洗碗知範的綽號,是真的嗎?

真的。上次全體第一次直播時說過,幾蹦連續洗了5個月的碗,所以粉絲留言取了這個綽號XD

普閔寶寶是會幫幾蹦一起洗碗的意思嗎?好乖XD

幾蹦還教大家幾個洗碗的訣竅,大家可以學起來唷~

不過既然金知範你對洗碗那麼有心得,以後就繼續洗金僮的碗吧!

(這樣對私心對嗎?#

 

第二個新聞:有白癡美的形象,請解釋

這不得不說到氣球飛走事件XD

幾蹦狡辯(?):那時跟火山哥打鬧,結果氣球繩子斷了,只能自己抓著氣球。之後火山哥幫他貼貼紙,結果貼了10分鐘,不知道火山哥是不是故意的。後來發現自己的鞋帶掉了,要綁的時候,氣球就飛走了

解釋那麼多,重點不就是你綁鞋帶,結果氣球沒拿好才飛走的嗎?

不!艾莉絲不要再DISS私心了啦!

幾蹦胡言亂語大會:氣球現在可能還在天空飛,飛到釜山,媽媽看見了

想像力豐富

解釋了自己的黑洞,承認自己很多地方不足,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做的很好,例如細心,以後會努力彌補黑洞

 

第三個新聞:8/28金僮出道,是真的嗎?

真的。也跟成員一起看、討論預告。幾蹦說看到自己預告的影片,自己覺得有遺憾,因為最後走出去的時候很像機器人,還有粉絲取綽號叫機器人範,幾蹦表示受傷...

我是沒有想到很像機器人啦!但不只最後吧!我個人認為整段都有點尷尬

附上預告懶人包:https://youtu.be/gBFvEeNAATM

幾蹦表示會努力不要當機器人範,而是當人類範

對出道有沒有真實感?幾蹦覺得從批克就有點感覺了,因為能在放送上看到自己。雖然練習很辛苦,但也很激動

 

 

 

1.png

Heart數100萬公約:講方言

演了〈請回答1994〉的片段(艾莉絲沒看過,所以不太熟XD

演完之後,有留言叫幾蹦不要再演戲了XDDDDDDDDDDD

幾蹦受傷的小小心靈XD

金知範表情浮誇(?可以演丑角(欸#

 

 

 

1.png

接著是取向測試

黑色 VS 白色:黑色

比較舒適

吃糖醋肉時 沾吃 VS 澆吃(?:沾吃

跟媽媽在一起是澆吃,自己吃就是沾吃

夏天 VS 冬天:夏天

以前喜歡冬天,但之後覺得夏天流汗,洗一洗就涼了

But艾莉絲良心建議:可是夏天蟲比較多欸,還是金知範你要來幫我打(誤#

雞腿 VS 雞胸肉:雞腿

因為減肥時吃太多雞胸肉

VS 雪:雪

看過3次雪,請問金知範你要約我一起看嗎?我一次都沒看過

唱歌 VS 跳舞:兩個都選,但比較喜歡唱歌

夢想是唱OST,哪天你出OST,我會去放煙火慶祝(有夠誇張#

 

 

 

1.png

有粉絲叫幾蹦唱歌,雖然嗓子不舒服,但還是完成粉絲的願望

又唱了「北斗七星」,幾蹦你很愛這首喔,我到現在至少聽他唱過2次了XD

副歌有點高音,唱不上去。聽到成員嘲笑的聲音哈哈

幾蹦表示:聽到TAG哥的聲音,等等要打他一拳

暴力男(誤#

來挽回形象,唱第二次,成功!

可是嗓子不舒服就休息啦!不要一直唱,等下嗓子壞掉

我是在養兒子嗎?媽媽個性XD

 

 

 

1.png

現在要來準備抽下個成員囉!

也誇了一下還沒直播的成員,很努力的準備

 

 

 

1.png

下個成員是勝迷你

成員又在外面鼓掌XD

 

叫大家一定要收看其他成員的直播,也宣傳了專輯&8/28結束的Showcase

大家不要講到Showcase,就想到幾蹦跳的女團舞哈XD(只有你#

 

 

 

1.png

幾蹦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要期待下一個直播節目圖文─勝迷你!

 

幾蹦的直播我根本就是坐在電腦前等他出來XD

從頭追到尾+瘋狂留言XD

我在他看留言的時候,一直留言「애교」,留了滿多次,他一次都沒理我

我就不相信他真的一次都沒看到!!!!!

 

我知道他們是一個一個成員直播接力,其實我最擔心幾蹦,我怕他會很尷尬

結果!完全不會!無冷場!

不要再說他一直放空了啦!XD

可是一開直播進去~最後,他一直咳咳咳,我想說他感冒了嗎?好像是嗓子不舒服...

 

抽下個成員時,我猜勝迷你!沒有為什麼,單純第二私心

結果被我猜到哈哈!

連猜中兩次(驕傲屁

 

影片cr:頻道logo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