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ktc8XDBq93k

 

1.jpg

 

搞笑無惡意

 

母姨米含海滷啊~

儀式可真的 他舊書店竟然拿...爺

 

他高工啊傻傻欸~

可是很低能跟...頭殼敢擰腳去頭以色杯

 

好魯我怕你商議 逼霸凌了兵

搶我偷球我擠擠還能罵你個逼

那個屁股遞補累歪了!

氣個那個不來!逼瘋了瘦肉!

 

看Kelly都好懶食肉 摸你敢愛怕氣球砍喵

 

就能弄酒癮能得收禮強吧!

蛋疼他的哪裡?瓜看是安啦!

 

能鞍馬不過太妙我熟

壽司跟蹦槍毆勒!

都拿鹽還難以推桌?!

 

It's a beautiful sky~

買雞雞好累~Like you~

 

他能服老了 快~

漏電沒能耐~洗衣機(台語)打了給你告狀!

 

耶~鼻孔(台語)告我鬆 好魯內!

打那傻郎竟能磨破真的好嫩的欸!

還肯飛(台語)來啃米 來肯sleep

有慢郎體檢奶奶完全膩 滿搞基

 

以前的鬼嗆哪~Feel alright!

送蛋餅糕誰收一收驚啦?!

哭了沒乾療就移到你貓食逼爆喵哪~

 

看Kelly都好懶食肉 摸你敢愛怕氣球砍喵

 

那模子拿普美彈鋼琴 敢!夠威!

他去殺雞弄爆肉干 弄鬆雞勒!

 

能鞍馬不過太妙我熟 享食能菩提氣墊

你敢拿雞粒墊桌?

 

It's a beautiful sky~

買雞雞好累~Like you~

 

他能服老了 快~

漏電沒能耐~洗衣機(台語)打了給你告狀!

 

弄你gay不對 芭樂剝好了

狠的店紕漏的肉粽你愛噴沒爸呢

捏奶還能弄到落腳老K

愛懂你 愛你死 But you understand!

 

幾個超人哪?那誘騙瑪莉燒酒

但是還給芭樂芭粥 一袋龍奶

 

目錄給真慢...你仲介罵你露奶

 

沙拉壽司應該能夠!

beautiful sky~

買雞雞很累!奴母太會鬧營

 

他能服老了 快~

漏電沒能耐~洗衣機(台語)打了給你告狀!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最近忙搬家又忙月考,所以這首比較慢寫完,米安內~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